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91|回复: 37

[音乐] 现在最流行音乐是不是从黑人念经到阿米哥念经了么?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dot那段我还偶尔当bgm听听 旋律还有sza声音真挺有记忆点
坏兔子这个今天中午听了下后悔没直接午睡 歌词(意译)也不是很能接受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史诗级下限演出不是都被喷到清空社媒了吗
一坨屎。喇嘛给他秒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2-9 2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人的印象是偶尔在一些犯罪喜剧电影里客串出场就死的配角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坏兔兔居然这么火,感觉不好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bad bunny这哥们感觉以前也只能算个眼熟的二线咖,现在走起来了说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碗上他唱的这歌本身没听出啥门道,舞台倒是做得挺有趣的。完全是因为舞台表演把歌听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中场秀政治对冲意味太浓了,而且badbunny唱的也有点车祸。录音版还是不错的,DtMF在tt上面的剪辑视频在上年很火。
amigo充满律动的歌曲确实听个新鲜还是不错的。上年中场秀西海岸大团建让lamar在超级碗爽了一把,但是一想到这人在LV秀场唱N95我就绷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老川说唱的什么玩意呢,确实不是个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喇嘛能骑脸输出懂王是因为blm在西大是政治正确,你一个波多黎各来的拉丁裔怎么也敢点草ic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0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奶龙发推骂街,还不如听黑哥们念经呢。听不懂至少听起来带劲,他这听不懂也不带劲。他不张嘴光伴奏感觉都比这带劲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9分钟板凳上那哥们唱得明显带感多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同事喜欢这哥们,但是无论从唱法还是歌曲本身我都完全不能理解有啥好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场有点车祸 表达的意思倒是挺激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中场秀从百事换为苹果赞助后经费确实有点抠,歌曲不够多,和lamar比这期政治意味确实更浓
以及他这个列国旗我们都是America的行为,也可以解读为呼吁让某人一统北美,毕竟都是一家人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场秀广告一堆爱泼斯坦受害者,然后表演还拉上那个被ice抓的5岁小孩。明显就是驴子打点的啊。但是给我一种像24年哈哈花几千万请个明星讲几句zzzq的空话助选一样,驴子的史密斯专员赚麻了的样子

—— 来自 LGE LM-Q730, Android 10,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场秀广告一堆爱泼斯坦受害者,然后表演还拉上那个被ice抓的5岁小孩。明显就是驴子打点的啊。但是给我一种像24年哈哈花几千万请个明星讲几句zzzq的空话助选一样,驴子的史密斯专员赚麻了的样子

—— 来自 LGE LM-Q730, Android 10,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整体趋势上,黑哥念经现在算从前几年的巅峰跌落,但是鉴于正常歌曲依旧扶不起来,这缺的生态位自然就让给阿米哥念经了

—— 来自 LGE LM-Q730, Android 10,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pointer243 发表于 2026-2-10 07:31
不过整体趋势上,黑哥念经现在算从前几年的巅峰跌落,但是鉴于正常歌曲依旧扶不起来,这缺的生态位自然就让给 ...

一段时间没关注美国音乐,那边这些年发生了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0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樽——見 发表于 2026-2-9 22:49
史诗级下限演出不是都被喷到清空社媒了吗
一坨屎。喇嘛给他秒飞了

Bad Bunny has smashed the record for the most watched Super Bowl Halftime Show in history with 135.4 MILLION views
原来都是去喷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拉美大团结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iamdog 发表于 2026-2-10 09:23
Bad Bunny has smashed the record for the most watched Super Bowl Halftime Show in history with 135 ...

当主要媒体都在提及这场演唱会的“反ICE”情节以及ZZ目的时,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演唱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bad bunny去年那张专辑还行吧,算能听,至少在我看来比同样也是西语的、也是被乐评人吹得天花乱坠的lux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2-10 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胜改藏 发表于 2026-2-10 10:16
至少这首听下来,作为rap但完全不押韵,不知道怎么get
西语说唱不追求押韵是么 ...

超级碗这场感觉亮点还是在舞台表演上,歌唱部分我就不评价了他的风格也不止是rap,还有很多rnb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没听出来,有什么好听的。

歌词内容低俗得不行。

洋人现在就流行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2-10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语一直是流行音乐第二大语种,但长期影响力和地位不匹配。
现在就是大半个音乐圈都在借着ice,给川狂上眼药,顺带就狠狠扶了下西语歌。



精确到bad Bunny只能说时也命也。
我觉得他就是某种拉丁音乐刻板印象大集合,能名利双收,也要考虑历史的进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胜改藏 发表于 2026-2-10 12:57
刚拿了格莱美,上了超级碗,应该是最流行的吧。

夏奇拉,瑞奇马丁那种还好,这个需要理解理解 ...

唱得好不好,我不是专业人士,只能说从个人感觉出发,真是完全听不下去。

而歌词更是低俗无聊,不是女人,就是毒品。

这么比较的话,ICE看上去都拟人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歌确实不好听
但这节奏舞美以及妹子,真的是强啊

同样是拉丁,比意大利米兰开幕式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今天红迪全是狂吹这个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半打开了喇嘛的中场秀,this is true music.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中场秀终于结束了
再也不用在Apple Music看到这人的宣传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4FcMzJEVT

TPUSA呈现:红脖爱国趴,全美式半场秀。给“爱美国、爱橄榄球、爱耶稣”的人准备的。

TPUSA认为官方超级碗半场秀请了Bad Bunny太“非主流”了,或者说不够“美国味儿”,于是自己搞了个对冲节目,专门播美国乡村/摇滚风,突出“爱国、自由、信仰、家庭”这些主题。表演阵容超级保守派味儿:
Kid Rock(头牌,主打)
Brantley Gilbert
Lee Brice
Gabby Barrett


这是TPUSA搞的半场秀,去年被暗杀的那个查理-柯克(Charlie Kirk)就是TPUSA创始人
现在外面各大媒体和社交网络都吵翻天了,MAGA说Bad Bunny的演出烂没人看,DEMS说TPUSA的半场秀播放数据造假

其实就是美国泛政治化的体现,在所有没必要牵扯到政治的领域进行党派斗争。
Bad Bunny的演出肯定是民主党的安排,我个人也觉得烂。但因为带着拉丁裔BUFF,外网根本无法客观的批评他。
TPUSA的半场秀我说不上喜欢,但至少听得懂,音乐也更有质量,而Bad Bunny的简直就是噪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2:16 , Processed in 0.30302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