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00|回复: 34

[欢乐] 恭喜火星张,欧盟要罚tiktok年收入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7 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2月6日,欧盟委员会公布为期两年的调查初步结论,判定TikTok因“上瘾式”设计违反《数字服务法》,TikTok方随即回应称结果“完全错误、毫无依据”,将提出异议。
调查直指TikTok自动播放、无限滚动、个性化推荐等核心设计,未充分评估对儿童及用户身心健康的影响,也未有效降低成瘾风险。欧盟指出,其时间管理工具易被忽略、家长控制操作门槛高,保护机制形同虚设,并提出夜间休息机制、调整推荐算法、禁用无限滚动等整改要求。依据法规,欧盟可处以全球年营业额最高6%的罚款,金额或达数十亿美元,TikTok需整改欧洲服务设计才能避免重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公子实力不够,不敢直接把店盘下来,先罚6%尝尝咸淡,吃得好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灯塔就算了,你欧公子也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左还是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2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要光速跪下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公子自己没有产品,那可不只能收租了
前两天还跑到X分公司去了

以后估计这种事是常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520kyo 发表于 2026-2-7 20:02
灯塔就算了,你欧公子也配?

欧公子连美国人都罚跟你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公子这么多年都罚了多少公司了,基本就靠这手段来创造筹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国服国际服美服之后,又要多个欧服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2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全球营业额6%那怕不是比给国家交的税还多,拿百姓身上刮下来的油水去喂欧公子这群狗啊(看TT前科怕不是赶着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罚代税罢了,欧洲把美国互联网公司罚了个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冬奥会嘘万斯,万斯本来就讨厌欧洲,这次回去和懂王一合计,继续加大力度,乌克兰那边普子也在加大力度,欧洲就继续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2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奥会发生这种事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2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不作恶和非死不可隔几年就被罚一次,欧公子没有自己的互联网产业,就靠这种方法来收保护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盟就靠罚款创收,谷歌微软隔几年就得上一次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公子这几年罚美国科技公司都罚上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2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就靠这收保护费了,美国人也罚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确的,短视频害人不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猪要啥没啥,也只能靠罚款了
换个角度看,tiktok已经是和谷歌微软一样的超级跨国公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是全球年营业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0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盟就是这样的,自己没挨踢产业,只能隔三差五写个法律罚个三五亿的收保护费,你去问谷歌微软苹果哪个没被罚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0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0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国家点头 不然不可能交的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weironx 发表于 2026-2-8 00:38
为什么是全球年营业额

漫天要价,坐地还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没错
建议往死里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笑的不是它们只管欧洲,罚的时候算全球收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tiktok可是中美的亲儿子,欧盟是欠收拾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欧盟收买路钱已经路径依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号硬度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璐珐鲁多 发表于 2026-2-7 21:26
欧洲就靠这收保护费了,美国人也罚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5.99-alpha ...

欧盟一直都在罚美国互联网企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盟还是罚款太轻了,当年直接把境外互联网产品禁了现在哪有美国这么嚣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菜欧刚说要罚X转头懂王说罚了就加关税菜欧就立马怂了,所以对付菜欧这种二皮脸就得正面打脸才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子公司计不计算在内啊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X也才1.2亿欧,且至今未缴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3:04 , Processed in 0.33679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