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18|回复: 10

[生活] 当年说的进入新世纪的门槛三技能哪个最有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7 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外语,计算机,驾驶,是这三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AI淘汰三件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1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 吃饭 拉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语起家的教培,计算机出来的互联网,都带出了一大批富豪,就驾驶现在是保底技能。所以首先排除驾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都有用,当然你要是和26年前一样没工作一个人窝在家里的话,认为没用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说清楚驾驶什么

驾驶汽车、驾驶叉车和驾驶飞机,差别很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2 1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W.Nimitz 发表于 2026-2-7 15:25
先说清楚驾驶什么

驾驶汽车、驾驶叉车和驾驶飞机,差别很大的

肯定汽车c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单指操作计算机,肯定是操作计算机日常使用几率最高,其次是驾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驾驶。

前面有兄弟提到英语和计算机能造富,驾驶不能造富;但这反过来正好说明,从“个人技能与个人生活”的关系角度来看,恰恰是驾驶技能实现了最广泛的普及,也因此改变了最多普通人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2000年就有这三件套肯定牛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是驾驶
毕竟我只有驾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2:53 , Processed in 0.06310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