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31|回复: 25

[生活] 小米YU7 G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6 2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了,2.5吨的性能电动suv,这是准备落地打几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1000匹

—— 来自 Xiaomi 24031PN0DC, Android 16,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6 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动于衷 于 2026-2-6 22:00 编辑

把这俩屁帘子直接拆了美观性完全加分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车普遍越来越沉,马力越来越大,感觉马路越来越危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窗线抄的保时捷,而保时捷是刚好线条向下用尾灯可以勾勒出一个浑然天成的圆润的屁股
小米的尾灯不敢跟着抄,所以形状不是往下走而是往上,与侧面线条就出现了隔断,一体感就没那么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进到联动3a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Ferrari 发表于 2026-2-6 20:28
因为窗线抄的保时捷,而保时捷是刚好线条向下用尾灯可以勾勒出一个浑然天成的圆润的屁股
小米的尾灯不敢跟 ...

这车抄的不是法拉利 fuv 么?和保时捷哪款车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三电机、开孔机盖跟大尾翼,续航应该不会打折严重了,就是不知这样配置能在纽北跑过RSQ8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meltykiss 发表于 2026-2-6 20:10
笑了,2.5吨的性能电动suv,这是准备落地打几折

X5 M(2440kg)&eletre(2495kg):不也挺好吗

比较好奇的是黑普通版的245面条胎现在给到后295了是不是该黑续航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车头再长一点会不会好看点,gt看不出和普通yu7有啥很明显的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6 2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进gt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剑分说 发表于 2026-2-6 20:27
现在的车普遍越来越沉,马力越来越大,感觉马路越来越危险了

不慌,打不过就加入,更大,更沉,更高马力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组成头部 发表于 2026-2-6 21:08
不慌,打不过就加入,更大,更沉,更高马力

—— 来自 S1Fun

更大动能,更高强度热成型钢,更大扭转强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huzhiyangqaz 发表于 2026-2-6 20:39
这车抄的不是法拉利 fuv 么?和保时捷哪款车像了

这套尾灯的设计语言是从抄taycan的su7开始的,su7是轿车视觉重心低还尚能接受,但是搬到suv就明显过于扎眼了
而保时捷同样的设计在suv依旧适用,法拉利则是fuv专属的设计,所以都没有什么太大问题

这就是各家乱抄却又不得不保留一些家族设计而带来的弊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nlight 于 2026-2-6 21:36 编辑

外观实在缺乏辨识度…
2.46吨,轻量化我觉得比Su7Ultra还强点,少了个电机
RSQ8也2.42吨了,所以应该还是能肘赢……吧?(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Z9GT 快3t了,小米还能加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质量不是2910吗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猫溺泉君 发表于 2026-2-6 22:03
总质量不是2910吗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整备质量是空车状态,总质量是满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Totokei 发表于 2026-2-6 20:46
X5 M(2440kg)&eletre(2495kg):不也挺好吗

比较好奇的是黑普通版的245面条胎现在给到后295了是不是 ...

X5M两年折一半,ELETRE R+现在4出头,性能SUV新车反正谁买谁吃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基础款外观差别太少了,大部分人说实话只是为了让人知道自己有一个所谓的性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萌萌人030 于 2026-2-7 00:17 编辑

YU7图片看不出大小看着还好,但实车一个庞然大物在眼前看起来真的好奇怪,车头长得诡异,,,整车给人感觉又大又小的,有种莫名其妙的不协调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7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3:15 , Processed in 0.05871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