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19|回复: 23

[海外] 日本一名男子因偷牛肉而被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6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嫌疑人名叫 小林宪弘 ,47岁
涉嫌于去年11月24日利用螺丝刀破窗而入、从一家位于东京足立区的烧烤店偷走包括牛杂在内的8公斤牛肉,价值6万2千日元
据遭窃的店家称,店内现金并未失窃,只有肉被偷走
而嫌犯则招供称,失业后没有收入,所偷的肉都是自己一个人吃的
警视厅表示,并不认为嫌犯是出于倒卖的目的而行窃

此外,周围一带另有约十间饮食店也有酒肉失窃的情况,警_方正在调查与此案的关联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日牛肉这么贵的吗,一斤好几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蜇灵 发表于 2026-2-6 11:26
你日牛肉这么贵的吗,一斤好几百?

说了烤肉店,那肯定是拿菜单上的价钱算的损失

—— 来自 Xiaomi 25060RK16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6 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海格力斯 发表于 2026-2-6 11:49
损失不是该按进价来算?

超市里偷东西你看看会不会按进价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海格力斯 发表于 2026-2-6 11:49
损失不是该按进价来算?

涉案金额认定是个技术活…像这种情况,一般是按有效价格证明算:老板拿得出牛肉这个价格销售的证明(发票),那就可以按销售价算。(总体会按市场价评估。)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菜单临时写个超贵的菜行不行.
还是那种手写的黑板菜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有牛肉可以偷了,为什么还要偷牛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xtycomeon 发表于 2026-2-6 12:35
都有牛肉可以偷了,为什么还要偷牛杂?

换口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海格力斯 发表于 2026-2-6 11:49
损失不是该按进价来算?

那你的数据应该是免费的了?只算硬盘钱么?

物品价值可不是随便算算那么简单的。

我偷你车钥匙,又按什么算钱?

—— 来自 OPPO PG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1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xtycomeon 发表于 2026-2-6 12:35
都有牛肉可以偷了,为什么还要偷牛杂?

炖汤,有一些日料需要牛杂汤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1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讲真 也是快吃不起牛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1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出逃白鲸 于 2026-2-6 14:37 编辑
jojog 发表于 2026-2-6 14:32
不过讲真 也是快吃不起牛肉了


是啊,这人偷这么多,可怜可笑。
报道里说不止一家失窃,看来在日本许多人是真吃不起牛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6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mixtycomeon 发表于 2026-2-6 12:35
都有牛肉可以偷了,为什么还要偷牛杂?

好的牛肠烤着吃很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1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jog 发表于 2026-2-6 14:32
不过讲真 也是快吃不起牛肉了

本子从来就没有吃的起牛肉过,详细银魂25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6 1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かしこま 发表于 2026-2-6 18:19
本子从来就没有吃的起牛肉过,详细银魂25集

讲啥的来着
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火锅篇 万事屋这三个半年没吃过一次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かしこま 发表于 2026-2-6 20:09
火锅篇 万事屋这三个半年没吃过一次肉

这是为了搞笑而已……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没有失业金和低保吗

—— 来自 Hisense HNR320T, Android 10,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到这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那会十个卷心菜可以叫个站街的霓虹高中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这种盗窃还要聘请价格认定中心去进行价格认定,日本这价格不知道咋算了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3:15 , Processed in 0.19797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