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91|回复: 30

[欢乐] 枫叶国哪个坛友被抓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5 2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抖音上@加拿大光头日记 今天发的视频,四个🇨🇦留子因为窃取实验室化工原理被抓了,据说为了造火箭,其中一个截图是本坛图片。

活儿整的大不大不知道,糙是真的糙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斯城恶魔 -2 不动脑子造谣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图看着不像S1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颜色明显不一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主楼的截图只是discuz模版论坛,不是s1呀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哪里像S1了?你潭哪儿来的金币?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s1哪有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s1,这个配色不对,只是模板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用的是鹅和死鱼啊,哪来的金币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里胡哨不像你坛啊,Discuz模板都差不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3次元真神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个通用论坛的截图么?跟这里画风根本不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贴 精华

金币

这可以是任何Discuz论坛但确实不是S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来想说是不是楼主是00后没见过通用模板,一看06年的号...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s1哪来的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所有的类discuz都是泥潭
很多从那时候活到现在的论坛都是这个造型,研究商业调味料的、钻研秘钥破解的、捣鼓装机和PE的、分享音乐的、玩化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说啥,这是标准Discuz论坛的界面,现在活着的论坛基本都是d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scnake 于 2026-2-5 23:50 编辑

这是西安大略大学的人吧,主楼截图里的论坛是这个:https://londonchinese.ca/forum.ph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2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乱七八糟的,什么叫窃取化工原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scuz模版啊很多论坛都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2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不是老登

—— 来自 samsung SM-F946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y1 发表于 2026-2-5 23:40
什么乱七八糟的,什么叫窃取化工原理?

应该是原料
他们想制毒吧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该配眼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6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0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会是00后吧…论坛标准样式都不认识,当年一大堆这种论坛,现在死剩没几个,而s1又比较有名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0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6年老登不仅连discuz模板都认不出而且s1这背景颜色都认不出。得考虑联系养老院了

—— 来自 LGE LM-Q730, Android 10,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0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号了吗

—— 来自 Xiaomi 2211133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星际玩家吗,如果是的话就一切都解释的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年一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该去医院看看了,眼睛和大脑至少有一个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精华在前面,这明显不一样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屎都没看到,不是泥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3:57 , Processed in 0.14274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