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63|回复: 24

[美食] 广州远景路烤肉求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5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想去的董姐自助居然休息了
看看在广州的s1er们有没有好的推荐!
小红书和点评看到挺多攻略但是感觉托太多了
又担心点单的店吃不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远景路吗,我就比较喜欢去天河的蒲匠吃自助鳗鱼烤肉的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远处有好评还可以的清真伊云牛道烤肉·火锅餐厅,就是要提前订位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win_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远景路那是求的韩式烤肉?感觉那边的韩式烤肉都差不多…这类店主打一个网红店就好吃,找人多的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在中大地铁站吃的美式慢烤就不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lackRock 于 2026-2-5 14:19 编辑

烤鳗鱼:江南西路烤葵里,比鳗事如意便宜,比鳗事如意香。

烤羊:南田路博克老爹,十年老店,原来叫呼伦贝尔,不是最好,起码不差。

美式烤肉:大塘地铁站B出口叹碳,团购量大管饱。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win_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远景路全是韩国烤肉店 随便找个人多的就行了 都一样大差不差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提到那家清真烤肉确实好吃,上次吃了他家牛舌念念不忘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win_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肉食堂?之前吃过一次雪花还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win_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一下,又想吃烤肉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略马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落了吧,疫情后就不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5 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jx121112 发表于 2026-2-5 13:39
一定要远景路吗,我就比较喜欢去天河的蒲匠吃自助鳗鱼烤肉的多点

对的 当天就在那附近 想顺便试试!蒲匠吃过确实也不错的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5 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396777 发表于 2026-2-5 13:42
不远处有好评还可以的清真伊云牛道烤肉·火锅餐厅,就是要提前订位

嗯?让我搜搜看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5 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Rock 发表于 2026-2-5 14:14
烤鳗鱼:江南西路烤葵里,比鳗事如意便宜,比鳗事如意香。

烤羊:南田路博克老爹,十年老店,原来叫呼伦贝尔 ...

虽然不在远景路,但码了!以后试试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5 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蕉 发表于 2026-2-5 14:27
正肉食堂?之前吃过一次雪花还不错

这家据说肉质好性价比不错的。分量怎么样?够多吗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6L说的叹碳我也去过,挺不错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win_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kwin_ 发表于 2026-2-5 18:37
这家据说肉质好性价比不错的。分量怎么样?够多吗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

对大胃袋来说份量稍微少了一点。
肉质量是有保证的,以前去的时候门口旁边就是冰柜,可以看到一盒一盒很漂亮的雪花牛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6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蕉 发表于 2026-2-5 21:12
对大胃袋来说份量稍微少了一点。
肉质量是有保证的,以前去的时候门口旁边就是冰柜,可以看到一盒一盒很漂 ...

不错不错,我们一桌基本是瘦宅中小胃袋估计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0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前喜欢去丰茂串城,现在还在吗

—— 来自 OPPO PK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win_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塔老太太啊,记得早排队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win_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7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uinboa 发表于 2026-2-6 09:16
西塔老太太啊,记得早排队

这家我看褒贬不一,打算买闲鱼的券去正肉。坛友的体验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0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t 发表于 2026-2-6 08:25
10年前喜欢去丰茂串城,现在还在吗

—— 来自 OPPO PK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

没了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釜山海鸥或金顺吧,开了十几年的店品质还行。不同烤肉店出口还是有区别的,有些差的店端上来的肉筋多肉少,切得不好咬不开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win_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7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一下,回头有需要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3:15 , Processed in 0.18826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