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49|回复: 13

[育儿] 啊?人奶粉?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5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当代奶妈也不违法呀,主要还是卫生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损失营养就是扯,母乳里面最重要的是免疫活性物质,冷冻都不一定能保存,何况是冻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妈这个行业在中国起码有3000年历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drodchang 发表于 2026-2-5 11:07
不损失营养就是扯,母乳里面最重要的是免疫活性物质,冷冻都不一定能保存,何况是冻干。 ...

冻干粉的稳定性是可以比冷冻的液体好的,主要看工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无法保证卫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把妈妈拉到工厂现场取奶现场冻干,不然卫生无法保证

同时,现在土法是挤出来以后直接储奶袋冷冻,冻干相比冷冻得有明显优势,不然没意义

以及,这里冻干后是给自己孩子继续喝,还是给别人喝?后者的话卫生问题更麻烦了

----发送自 Sony XQ-AT72,Android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0楼cqc1021于2026-02-05 11:00发表的  :
本帖最后由 cqc1021 于 2026-2-5 11:04 编辑 冻干母乳确实更好保存一点,前提是......

断奶不仅仅是婴儿不喝母乳,主要是可以解放妈妈,免得隔几个小时就要挤奶,不挤奶会涨奶,很疼的

----发送自 Sony XQ-AT72,Android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狩野すみれ 发表于 2026-2-5 11:33
断奶不仅仅是婴儿不喝母乳,主要是可以解放妈妈,免得隔几个小时就要挤奶,不挤奶会涨奶,很疼的

----发 ...

我在蓝p上看过相关的ta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个冻干还独创发明啊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反应母乳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让祖国人知道

—— 来自 Xiaomi 24117RK2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5 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6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冻干这技术不算什么新发明吧,难不成这公司发明了在家能用的小型化冻干机。反正实验室冻干机都是大块头要配一个机械泵一直抽的,又吵又丑,价格倒是不贵(2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3:16 , Processed in 0.07646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