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hizukacai

[生活] 吃老乡鸡不好意思只点一道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4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点三四道菜,基本要六七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似场景:去面包店不好意思只买一个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区门口的中式快餐店收摊前1小时就打折,所以同样的预算,可以多点几个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同事去吃过一次,拉黑名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4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zuhira 于 2026-2-4 23:04 编辑

其实没去过老乡鸡,那里面没有炒菜盖饭的吗?

顺带吐槽一下,萨莉亚都很多人点个意大利面吃完就走,我大胃袋还加米饭和肉都不好意思,怎么老乡鸡点一个菜就觉得拿不出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山小书童 发表于 2026-2-3 14:41
吃了两年馆子,天天外边吃。
绝大多数都只点一个菜,假如店家问,就一个?我就笑着问够了吧?店家也都笑着 ...

点多点少都是客,我觉得这是服务业就该做到的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0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鸡以前经常吃的老乡炒土鸡里面就没几块鸡,更难绷的是没多久整个菜都没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路边吃白切小摊还经常被老板嘲讽点菜少
钱是自己的 随他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有狗狗 发表于 2026-2-5 08:48
我在路边吃白切小摊还经常被老板嘲讽点菜少
钱是自己的 随他去吧

这样的店没必要再去第二次了,闹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今年来30多天就已经发了三个老乡鸡的主题
乡鸡侠的诞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吃啥吃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隔壁吃个火锅吧

—— 来自 vivo V230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3:56 , Processed in 0.12127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