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71|回复: 13

[生活] 非布他司有必要吃原研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9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本版好像有10毫克一片的不用分药了?怎么网上有人说吃了原研以后,肌酐都降的更快了 还是说就算为了安慰剂效应也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体情况不一样,我吃阿托伐他汀半个月就把低密度从4.01降到0.5,医生都傻了,但是你不能说他汀有这个速降功效,只是针对我这个个体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非布司他
我吃优立通的40mg已经6年了,从一天一片过渡到现在三天一片,尿酸基本稳在300上下。没感觉这种长期药有吃原研的必要,就每年年初两百块买多几盒吃一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开始吃降尿酸,但是之前吃依托考昔仿制药不行,而且价格也没便宜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说就算为了安慰剂效应也值得。---为了安慰剂效应你就不该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java0223 发表于 2026-1-29 11:02
个体情况不一样,我吃阿托伐他汀半个月就把低密度从4.01降到0.5,医生都傻了,但是你不能说他汀有这个速降 ...

搭车问下 阿托伐他汀 有必要吃原研吗,立普妥在外卖软件上卖家有点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立通都嫌贵我现在是并夕夕买的杂牌子一块钱三四片40mg那种,每天半片能稳在35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早吃的不记得哪种了,但是记得很贵,150+一盒7片好像,但是感觉管用,体感人松快了,检查也确实下来了
现在吃的仿制的,好像医院只能开这种,但是效果一般
我舅舅吃了仿制的,说听力有问题,又找原研的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剂量不一样

----发送自 realme RMX3800,Android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WosunOO 发表于 2026-1-29 11:46
搭车问下 阿托伐他汀 有必要吃原研吗,立普妥在外卖软件上卖家有点少

我感觉没必要,社区医院开药4块钱一盒,效果已经爆棚了,只是每3个月要去测一下肝功和肌酸激酶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osunOO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唯大英雄能好色 于 2026-1-29 13:29 编辑

没必要,我就吃优立通20mg版本的,每天吃一次,一次半颗10mg

已经2年没发了,没忌过嘴,火锅照吃饮料照喝

我以前痛风很严重的,2个月发3次,痛得觉都睡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9 1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停了,吃碳酸氢钠加打玛仕度肽,降到两百出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1怎么这么多病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9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优立通我吃很久了,没啥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7:08 , Processed in 0.06777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