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17|回复: 39

[生活] 错失抢到的纪念币,脑子是真不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7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吃不饱的土匪 于 2026-1-27 01:48 编辑

费劲巴拉抢到了马年纪念币20枚,预约26日兑换。刚想起来忘记去兑换了。
平时有事都提前设置个闹钟的,这次忘记了。
早上出门特意装了现金在身上,到公司一直忙到下班,到家以后才想起来没去兑换,这时候银行都下班好几个小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蛇年纪念币那就是晚过了一年了才想起来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7 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lvjian 发表于 2026-1-27 01:36
真是蛇年纪念币那就是晚过了一年了才想起来了么

脑子真不好了,是马年纪念币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unflex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换倒是无所谓 币也不值钱 还有可能被拉黑名单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网上买吧,凑凑打折券价格差不多。还有那种一整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蛇年纪念币没抢到,一怒去买了纪念金银套币,过了一年算算重量发现回本了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4ac7 于 2026-1-27 09:04 编辑

编辑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4ac7 于 2026-1-27 09:04 编辑

编辑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的,一般我这里的银行你只要在兑换期内去都可以的,可以第二天再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给网点儿打个电话问下,说不定还能换
主要是过期未兑换会被拉黑,次年就没法预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怕,兑换还没结束,就可以去换,那个日期是虚的,要来分流人群的。兑换期内带好身份证和钱过去就能换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7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leonyang19 发表于 2026-1-27 08:55
今天给网点儿打个电话问下,说不定还能换
主要是过期未兑换会被拉黑,次年就没法预约了 ...

刚打了电话,说不给兑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要,网上应该会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地方延期兑换了,所以楼主还是可以去试试,今年兑换率据说只有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qhlixpfh 发表于 2026-1-27 07:40
忘了换倒是无所谓 币也不值钱 还有可能被拉黑名单是真的

今年溢价挺高的昨天看 硬币30一枚 纸币45一张
哈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有些事本身就不该只靠脑子记。要开始习惯用手机做日程表和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名单倒是没事 下次预约核查的时候会不通过 让你带身份证去网点消除违约记录保留下次的兑换资格 就没事了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边的银行是兑换期间内任意一天都可以去兑换,不过这几年的纪念币是越来越难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7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如戏 发表于 2026-1-27 09:01
别怕,兑换还没结束,就可以去换,那个日期是虚的,要来分流人群的。兑换期内带好身份证和钱过去就能换

— ...

昨天最后期限,今天打电话了,说不给兑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第一次约吗,不管约哪天,领取期间都是可以去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币不值钱,钞我上午换好中午2300卖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1-27 09:12
今年溢价挺高的昨天看 硬币30一枚 纸币45一张
哈宁

我去,我取的时候,银行门口黄牛加价60收,我没搭理他。这NM得多暴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这边每年的纪念币兑换时间过了之后,都会再给一个补兑的时间段。预约的兑换日期也是没意义的,兑换期间哪天去都给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我觉得这些毫无价值么。。。以前买了一些纪念币留着也是收藏也不会花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wdzcjsmxx 发表于 2026-1-27 10:56
只有我觉得这些毫无价值么。。。以前买了一些纪念币留着也是收藏也不会花出去 ...

能约就约呗,反正绝对不会亏不是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wdzcjsmxx 发表于 2026-1-27 10:56
只有我觉得这些毫无价值么。。。以前买了一些纪念币留着也是收藏也不会花出去 ...

最不济还可以原价花出去怎么没有价值了

—— 来自 samsung SM-F946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新闻好几个地方都说延长了啊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纪念币除了你高价卖掉 没任何意义。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只要还在发售这一段时间内就能去拿
不一定非得预约当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soloviki 发表于 2026-1-27 09:33
黑名单倒是没事 下次预约核查的时候会不通过 让你带身份证去网点消除违约记录保留下次的兑换资格 就没事了
...

求问怎么消除,我家里有事错过了,但是我在网上看马年纪念币兑换率不高,可能会开启二次预订,想提前消除下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候智能设备的用处就来了,我经常在重要的时间节点设置一个闹钟或者日程提醒自己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行发通知延期兑换了,1/27-1/31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1-27 09:12
今年溢价挺高的昨天看 硬币30一枚 纸币45一张
哈宁

没有吧 昨天我去换的 门口黄牛才肯出26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qhlixpfh 发表于 2026-1-27 18:18
没有吧 昨天我去换的 门口黄牛才肯出2627

纸币要看序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币听说不是炒不起来好多砸手里了么?你没兑也不是啥坏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葵 发表于 2026-1-27 18:38
马币听说不是炒不起来好多砸手里了么?你没兑也不是啥坏事

再低也不可能低于面值的  本质上还是钱不存在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兑的人确实不多,去年本市秒没,抢了周边县里的,第一趟去卧槽人直接排到门外大马路上了,没敢排队,过了两天才去兑换
今年去兑的时候前面就俩人,我兑完出来后面也就三五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家人的身份证去登记兑换啊,兑换的时候代领人的身份证和兑换人的身份证一起出示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qhlixpfh 发表于 2026-1-27 20:17
再低也不可能低于面值的  本质上还是钱不存在亏

是的,不过也没啥赚头就是了,今年赤马红羊年,挺不吉利的根本炒不起来

去年死麻蛇币不是好多炒币的也都砸手里了,其实这几年唯一炒起来就前年的龙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纪念币只能收藏着玩儿吧 赚钱是想多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7:08 , Processed in 0.16971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