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ano-Forest

[电影] 真人电影《宇宙巨人:希曼崛起》26年6月5日上映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6-7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赐予我力量的次数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的漫改片,有点一本正经尬笑。中间谈心部分有点拖沓,最后阿朵拉彩蛋好评。骷髅王的巨婴劲有点像懂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安瓦尔阿明 于 2026-6-7 16:41 编辑

虽然总体来说还是正义战胜邪恶、相信的力量之类的常见儿童动画主题,影片现代化改编加入的职场社畜元素让我感到非常新鲜,满脸堆笑、说话疯狂叠甲的部门领导形象给我带来很大压力。尽管电影文戏有些拖沓,如果想看伴随着激昂摇滚乐的肉搏战,这部片子是很合适的选择。

亚当被警察抓到高架桥时放的是梗曲Heyyeyaaeyaaaeyaeyaa的原版吧,太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说真的出乎意料的带劲,感觉应该今年欧美爆米花里味儿最正的一部了,打戏表现力突出一个大力出奇迹,非常符合希曼这个筋肉大只佬的形象,真人快打2对比之下简直全程打棉花。虽然不管是剧情还是美术风格基本都照抄雷神3,不过哪怕想再看一部雷神漫威也拿不出来了吧。可惜排片连诺曼底72小时都不如,估计导演真要回家继承百亿家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主人公设计得有点去雄么,中间一大段看得我昏昏欲睡,结尾终于才火爆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碎月 发表于 2026-6-7 19:16
感觉主人公设计得有点去雄么,中间一大段看得我昏昏欲睡,结尾终于才火爆起来 ...

因为是个死宅来着.......连找到剑的地方都是一家二次元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碎月 发表于 2026-6-7 19:16
感觉主人公设计得有点去雄么,中间一大段看得我昏昏欲睡,结尾终于才火爆起来 ...

我听85楼的,还是听这个评论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yu-00 发表于 2026-6-7 11:36
还不错的漫改片,有点一本正经尬笑。中间谈心部分有点拖沓,最后阿朵拉彩蛋好评。骷髅王的巨婴劲有点像懂王 ...

有他妹?他妹好看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妮也老了,唉,再去看遍废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二大爷 发表于 2026-6-5 22:05
啧啧,州长年轻时不拍

—— 来自 S1Fun

热知识,希曼的原型玩具本来就是蛮王柯南。但是州长拍的太成人了,玩具商怕不好卖改成了希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ecena 发表于 2026-6-7 20:34
有他妹?他妹好看不?

只有背影,演员看资料如果有续作应该会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亿美元的预算全球首周票房还打不过惊声尖笑北美的首周票房,扑得体无完肤…

—— 来自 vivo V2301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十壹 于 2026-6-8 22:16 编辑

还是高科技原始人那一套,依旧持枪斗殴打群架,剧情也是流水账,差点看睡着了。

讲道理你这种片子要不就编个高魔世界还能有意思点,依旧老一套看完真有点积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大暴死,估计后续也无了,希瑞也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宣传片就一副爆死样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希瑞是不是所有“超短裙女战士”的鼻祖啊,之后很多形象都借鉴了她,比如美少女战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蒋公卖萌 发表于 2026-6-9 17:33
话说希瑞是不是所有“超短裙女战士”的鼻祖啊,之后很多形象都借鉴了她,比如美少女战士 ...

更早是小说插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c_wind 发表于 2026-6-7 23:07
热知识,希曼的原型玩具本来就是蛮王柯南。但是州长拍的太成人了,玩具商怕不好卖改成了希曼。 ...

不是不好卖,是一开始就没注意这片子是R级分级,美泰是卖玩具的,给一个小孩不能看的电影做玩具不是找死
于是付了解约费拿设计自己去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去看了,5.5分
不合格的爆米花片,在幼儿喜剧风格和青少年黑暗风格之间反复切换,却始终无法融合,造成全片感官异常割裂,基本就是靠音乐在顶着了
但是我还是希望能有续集,毕竟等着看《希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我这个五线小城市都快下映了,不知道能不能挺到这周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easlin 发表于 2026-6-10 09:29
卧槽,我这个五线小城市都快下映了,不知道能不能挺到这周末。

大概率挺不到,要是真想看,那就今晚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蒋公卖萌 发表于 2026-6-9 17:33
话说希瑞是不是所有“超短裙女战士”的鼻祖啊,之后很多形象都借鉴了她,比如美少女战士 ...

希瑞的衣服在这个系列里算保守的,还加了小短裙

其他女人,蒂拉、鹦鹉仙子、猫女等等,包括希瑞变身前的阿朵拉,全是高叉泳装露大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是怎么花掉2亿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想明天去看火遮眼顺便看下希曼,一看已经几乎没排片了,这才一周。看来是真的没人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btsy 于 2026-6-13 08:09 编辑

我觉得还挺好看的。

而且这个片子是有巧思的,用希曼来暗指老一代观众。少年时候第一次邂逅那些卡通人物,之后被卷入大人无聊的日常,周围人没有人分享和自己的共同回忆,直到最后和那些卡通人物重逢,看他们在现实中活灵活现地出现。

这也是为什么神剑是在漫画店被发现,还有死宅来通风报信。为什么有一大段办公室上司的戏码,以及基友那段劝说“放弃回忆,回归正常社畜生活”的对话。还有为什么主角要叫那些战友外号。

整个故事的基本框架就是在讲一个80后宅男找回童年回忆的故事,所以最佳目标人群必须是童年看过希曼动画的观众。不然就少了一大块内涵,只剩下皮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wbtsy 发表于 2026-6-13 07:55
我觉得还挺好看的。

而且这个片子是有巧思的,用希曼来暗指老一代观众。少年时候第一次邂逅那些卡通人物, ...

但是目前的反馈是(很多)老观众不满意,新观众基本就不看
所以片子大暴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蒋公卖萌 发表于 2026-6-9 17:33
话说希瑞是不是所有“超短裙女战士”的鼻祖啊,之后很多形象都借鉴了她,比如美少女战士 ...

超女表示不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wbtsy 发表于 2026-6-13 07:55
我觉得还挺好看的。

而且这个片子是有巧思的,用希曼来暗指老一代观众。少年时候第一次邂逅那些卡通人物, ...

导演找共鸣的桥段只能显得导演孤立无援,电影要吸引老粉就拍原片,要扩圈就多加现代喜闻乐见的桥段,观众不会因为“我跟导演一样被人共鸣”就涌入电影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亚当太瘦了,撑不起巨人这个称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赖,除了中间说教很漫长
主旋律加分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 很对味...只是最后彩蛋没来得及看有事提前走了
里面有些段子还蛮幽默的, 只是不小心选了4D还是5D, 那个椅子晃得我午饭快吐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wbtsy 发表于 2026-6-13 07:55
我觉得还挺好看的。

而且这个片子是有巧思的,用希曼来暗指老一代观众。少年时候第一次邂逅那些卡通人物, ...

别说了别说了,关键我就是冲着希瑞天马行空来看的,结果自己被刺了半天,预期不符,能不难受嘛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主为什么不请大力王来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wbtsy 发表于 2026-6-13 07:55
我觉得还挺好看的。

而且这个片子是有巧思的,用希曼来暗指老一代观众。少年时候第一次邂逅那些卡通人物, ...

附议,挺好看的
电影的配乐很棒,主旋律编曲有80年代电子乐的感觉,有一段战斗BGM还模仿了8位机游戏音乐
电影中对I have the power的新解读也很有趣
这个骷髅王的性格人设,更像是从“骷髅王的邪门冷知识”meme图里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anghu 发表于 2026-6-23 09:25
男主为什么不请大力王来演

附议,说不定票房会好一点

—— 来自 Xiaomi M2011K2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8 06:03 , Processed in 0.30296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