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古战场亡魂

[欢乐] 2026年s1论坛股票讨论楼(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感觉能接近1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BY901026 发表于 2026-6-23 17:13
不是
豆总那种期货炒币佬看个乐子就行
群友自己就是养猪场打工仔 评价是没那么惨 现在不算底部也算接近 ...

我是看它估值现在特别低加了自选,以前买过两次都是割肉后涨了。但科技之前涨的时候牧原被吸血,今天科技跌了牧原也跟着跌,我觉得不如等跌到狗队回来**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x破发是正常的,不过我是长期看好这票,但是没能力买。

—— 来自 HONOR PNM-AN2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不信中报出来后猪老大股价不动的同时pe还要暴涨

— from vivo V2445EA,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空X前脚上市融资后脚发债肯定会让资本市场犯嘀咕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看到了达子机柜小作文
加息小作文
东大财政小作文
PCB小作文
鬼子大区小作文

只能说还得说老美的媒体霸权牛逼
放个屁全世界都要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怕,再穷不能穷a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呜,直接降息吧,别管什么通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股今晚大崩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牢美炸烟花了啊 晚上要是v不回来明天亚太也崩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虽然赚得非常安逸,但十分后悔周一早上砍掉长联科技腾资金,今天的缩量十字也不赖,但按我的操作系统,错过这根就不会再买回来了,不如猜猜后面是不是要爆发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今天午盘一看情况不对,就把科技**,入了建行。
美股这么一看,明天带崩大A有很大概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东升西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下午大盘就要去世了

— from vivo V2445EA,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登和科技必须得死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诸位为何如此慌乱,这不是上车的机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页科技全红 一看大盘4600下跌
我想 这就是大牛市吧(但我空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登又要去世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11 , Processed in 0.11153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