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DARK_HGCG

[海外] 那个华人美军段小鱼,会不会吃完官司也进斩杀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25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水风铃 发表于 2025-12-25 11:12
那没有,牢段经常挤兑润人和殖人来着,所以这边没有骂的

那还可以,而且高强度发黄我是资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5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牢段出事前还回过国做手术还是啥的,比较大的问题是他要蹲多久和她女儿咋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5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牢段前段时间回国过,能放出来润回来应该没问题,问题是还能出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5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赛文欧德 发表于 2025-12-25 11:17
牢段前段时间回国过,能放出来润回来应该没问题,问题是还能出来吗

来旅游和长期定居又不是一码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5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润人如果会抱团、不沾强化剂、不生病受伤,大概还是能吊在斩杀线上的吧,能不能做到就是另一回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5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傻吧喵 发表于 2025-12-24 04:58
他又不是那种宁死也不回的恨国,国内如果还有亲戚的话大不了润回来咯。

他不是参过美军吗?那就是美籍,回来要办签证不说,像这种有重罪案底的能办下来签证吗?总不能靠10天免签来回刷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5 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ShiHT 发表于 2025-12-25 10:50
这人我印象中就是高强度发黄,貌似还真没看到过有发什么恨国言论,不过没发也不代表没想就是了。

他是润人 ...

他罪名都是卖给老钟军事装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5 1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段总没有审判还在蹲着吗,他这种想润回来难度挺大的

—— 来自 realme RMX3706,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5 1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拖字诀想拖到认罪吧,他们那几个人的罪名怀疑是薅羊毛以后被有心人上了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5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为了入美籍去参军的啊,已经不是中籍了,回来有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5 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士 发表于 2025-12-25 09:35
段小鱼可以回国,怎么斩杀?

进去坐牢几年才是难受

牢段美国籍,润不回来的

—— 来自 Xiaomi 2407FRK8E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5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还在国内应该可以再入籍吧,不过有人说重新入籍很难有人说很简单,没外国国籍不知道真假。。。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5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水风铃 发表于 2025-12-25 12:39
父母还在国内应该可以再入籍吧,不过有人说重新入籍很难有人说很简单,没外国国籍不知道真假。。。

——  ...

重新入籍不难 特别是他父母都在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5 1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ShiHT 发表于 2025-12-25 10:50
这人我印象中就是高强度发黄,貌似还真没看到过有发什么恨国言论,不过没发也不代表没想就是了。

他是润人 ...

以前自称想玩枪所以去入了美籍当兵,微博上经常嘲讽润人土殖的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5 1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ShiHT 发表于 2025-12-25 10:50
这人我印象中就是高强度发黄,貌似还真没看到过有发什么恨国言论,不过没发也不代表没想就是了。

他是润人 ...

段总有两大爱好,一个是卖黄,另一个是用美军身份给润人土殖当爹

—— 来自 HUAWEI AL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5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万福利姬教头那位吗?我只能说可惜了,他是个很愿意分享的lsp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5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问题是还能不能活着出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5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Promeus 发表于 2025-12-25 11:52
他罪名都是卖给老钟军事装备

也就是他要是被冤枉的,这事就有点难办了。

要是没被冤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5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水风铃 发表于 2025-12-25 11:12
那没有,牢段经常挤兑润人和殖人来着,所以这边没有骂的

牢段特色不就是骂美利坚,然后殖人跳出来说你不是美国人凭什么骂,然后牢段就说劳资就是美国人还是美军,这套路看过好几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6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macau8 发表于 2025-12-25 13:48
重新入籍不难 特别是他父母都在的情况

压根不需要,牢段这种直接以照顾父母的名义可以申请长期居留许可或者绿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6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坦克爱好者,被捕前喜欢发坦克,被捕好像也是由于发坦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6 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讨论回不回来还太早了吧,说不定美国人狱中就找个借口把他干掉了。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泥潭官微,这已经进去两年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这个,想到大概七八年前网上还有一个润人女晒自己在美国服役做马润来着,当时也是全网争议,这个人现在还有后续故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拖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能在他的fishpool里看见大白兔的扔子我至今感到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段是先入籍 后参军的。。。我记得是他妈妈移民带他过去的,老段是郑州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3 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他女儿平安吧,结合牢a说的转会,这点还挺揪心的。
看前面漏油说国内还有人,但愿已经接回来了。

倒是段总的电报群黄色废料一刻也没有停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50 , Processed in 0.08143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