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78|回复: 32

[欢乐] 看馆长帖子有感,大家对王炳忠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9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目前还是正面看法,不知道有没有更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党的几个包括苏恒我觉得立场都是没问题
具体到一些事情上有不同看法应该是正常,大方向上支持这边的统一立场就算是非常红的统派了
统一战线本来就是把各种不同立场看法的群体都统一到一个大方向上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这才是正常的团结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能受邀参加王教授的抗战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两岸青年座谈会的,这点不用太担心立场问题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rseille 于 2025-10-9 00:40 编辑

台湾的这些参与政治的人总会给人一种“作秀”的感觉,这也是没办法的毕竟那个环境长大的,最初看王炳忠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但是这么多年了个人觉得他的立场没有变过,至少支持统一这一块来说就没有问题。

当年我还是大学生的时候看赵少康的节目还觉得他是统派,或者至少不是独派,这几年越来越觉得这家伙其实是**分子,当年只是为了反对绿营做的表演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0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张亚中和他的对谈后,惊讶张这种竟然都能算岛内台面上最促统的。那王至少立场坚定,是让我看到不会窝火的w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4V这一帮妖魔鬼怪里王炳忠算是立场最坚定的那个了,至少他能拿邀请函去93现场参观阅兵也表示官方对他立场坚定的肯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9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就咋的 于 2025-10-9 01:08 编辑

新党最早是 KMT 的新连线派系,90年代正式分裂出去,属于岛内调色盘里的黄营,最初想做大第三势力,为了“选举”在各个时期分别联合过蓝绿,后来弄了个所谓的“一两、台湾方案”,总体是泛蓝的,新党内部一直也有路线之争,抽象玩意儿也不少,要切割“太红太统”的青年派,因为“有碍选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0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礼系台面上主持的几个人都问题不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9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9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统来的,并且放弃了走岛内选举这条路,
这和苏恒不一样,苏恒这次93受邀都没来,应该是为了以后选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الطائر 于 2025-10-9 02:13 编辑

参加阅兵的党派包括: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新党(主|席吴成典)、无党团结联盟(主|席林炳坤)、统一联盟党(副主|席李尚贤)、劳动党(主|席吴荣元)、台湾人民共产党(主|席林德旺)。其中,统一联盟党主|席王永在台北观看阅兵转播并接受新华社采访。阅兵后招待第一桌是洪秀柱、吴成典、林炳坤、黄清贤(国民党)、李政宏(台企联会长)、纪欣(统一联盟党前主|席)。

王炳忠在阅兵后以“台湾时事评论员”身份接受央视海峡两岸节目采访,并非作为新党的代表人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岛上的大环境当统派不容易,但说到底个人身份认同也改变不了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蔡正元 发表于 2025-10-9 00:56
红统在4V没有一毫的影响力,对于大陆统战来说没有价值。
所以我早对黄智贤说了不要表现得那么积极,最后大 ...

话说你这样直接套皮知名公众人物,不侵犯姓名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党王炳忠,林明正,苏恒的立场是不用怀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个题外话,潜意识排斥投机派还是对自身实力不够自信啊,炮党说到底连投机都算不上,都是死硬的反动分子,林明正都说蓝是净衣派、绿是污衣派,都是丐帮(向美日乞讨),不怕新党投机,就怕投机的人都太少,总不能到时候全送去日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炳忠林明正这两个是真因为支持统被迫害的,当年警察上门查林明正水表在他家翻出几百块人民币就说找到收对岸钱的证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一直是坚定的红统派,马娘娘那时候就是了,当时还非常年轻,这么多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个里面林明正看着最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林没啥毛病,就是现阶段他们也做不了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都是会变的    察其言观其行    没必要太在意    大势不可阻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炳忠挺好的,馆长就是一个投机分子,会煽动情绪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党红统这一系一直有实践问题

要搞统一就要选举,获取公权,扩大统一思想,但如果走选举路线,那么就要放下统一的口号吸引选民

所以,岛内各党派都不把新党当回事,因为就现实而言,他们对统一没有任何推进的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平路线本身就更接近于少部分人的愿望,人家民众自己都不认那新党本来也做不了什么那边的悖论根源在于开始就统的起不来,起来再统的都是半边屁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顿学物理 发表于 2025-10-9 01:23
隔壁贴我不太理解的是怎么得出一个这边不待见王炳忠的结论。
王也是三天两头海峡两岸,九三阅兵坐在前排, ...

对于s1部分网友来说,不在抖音和b站出名就等于没出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洛拉斯 发表于 2025-10-9 12:17
对于s1部分网友来说,不在抖音和b站出名就等于没出名吧

可泥潭坛友如果真的勤逛b站抖音小红书,也不会把馆长吹成睁眼看大陆台湾林则徐了,论打破ww的信息茧房,吸引ww年轻人的好感,一百个馆长的作用加起来,有叔叔张一鸣毛文超的贡献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炳忠红得发紫好吧。因为红统被迫害的。
因为喜欢,甚至故意在学卷舌音。虽然很别扭,你看他很久以前的视频口音还是传统“国语”,没台湾腔。逐渐的在模仿着北方口音,带后鼻音和卷舌。很明显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ky_and_me 发表于 2025-10-9 01:40
红统来的,并且放弃了走岛内选举这条路,
这和苏恒不一样,苏恒这次93受邀都没来,应该是为了以后选举 ...

原来苏恒受邀吗?我还以为阅兵那天是专门把邱世卿拉去讲解做节目呢

—— 来自 LGE LM-Q730, Android 10,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pointer243 发表于 2025-10-9 12:42
原来苏恒受邀吗?我还以为阅兵那天是专门把邱世卿拉去讲解做节目呢

—— 来自 LGE LM-Q730, Android 10,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fYPzNEej
50秒处,有讲到她和明正都受邀了。猜测她的真实理由就是为了日后选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9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qilang01 发表于 2025-10-9 12:58
为了统一后的选举当上4V的特首吗?苏恒还有这心思?

苏恒一直都在参加当地选举,为此还受他们党内处分呢(新党不支持她)

祝愿她下次能选上,慢慢积累能量,说不定真能当特首

而且她当也不错,至少这么长时间来都是坚定支持统一的,好过好多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炳忠老婆是大陆人,林明正对我党的历史比99%的大陆人还要熟悉,用得着你怎么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5:40 , Processed in 0.1364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