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04|回复: 8

[欢乐] 现在开始传OK手势是反鱿了,也是4ch搞出来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6 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路径依赖但是好用,以后会不会OK的含义越来越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6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久之前就在这么搞了,现在是终于被皇军认证了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6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但,我支持禁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6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4chan给ok编的意思是白人至上吧,鱿鱼对白人至上也过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6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鱿鱼对人类至上应该也过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6 1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K?OK!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6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bject to) K (visa)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6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个手势是不是同时乳韩了,韩国人怎么不对鱿鱼哈气啊,是不敢吗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6 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 U OK?
mi也反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5:41 , Processed in 0.05200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