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80|回复: 18

[生活] 电话卡欠费了,和客服说一声就能退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5 0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dia 于 2025-10-5 15:55 编辑

更新:客服把超出套餐外的所有话费账单都取消了。

早上在中国联通的app中找到人工客服,表示扣费不合理,要求退钱。客服用套话回复我说您反应的问题已经登记,稍后会有专人联系你。

下午直接收到了联通往我的账户里充值400块钱的短信,这件事就解决了。

我已经把工信部投诉的话术编辑好了,联通姗姗来迟的话费提醒电话的录音也转存了,小程序上怎么投诉也搞清楚了。

但是,我真的没想到和客服说一声就能退钱。我都能想到不知道有多少人发现话费欠费了以后,咬着牙把亏往肚子里咽……包括以前的我自己。


……………………………………分割线…………………………………………



原标题:电话卡欠费了,能直接注销吗?

坑爹的百度网盘,自动下载用了我200g的流量,电话卡的余额扣光了以后又欠费300多块钱,才终于给我停机了。

而我,直到上不去网才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

所以总之就是超额用了70个g的流量,欠费+余额一共扣了400块钱。网上众说纷纭,想问问万能的泥潭有没有切身处理这种情况的经验。

先等明天早上先给客服打电话和投诉工信部,不知道有没有用。

想无视欠款直接注销掉这张卡,或者等几个月自动注销,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后果。查了一下说是可能影响征信或者被运营商拉黑,又有人说这些都是吓唬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欠费手机卡能注销?? 不结清谁给你办  放着不管被动注销账单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0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问运营商客服,问一下他们能不能补个流量包,这个钱可以操作退款的
我用移动之前就有这种事,这么操作就也可以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0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骂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0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给半年冷静期然后号码投入市场再卖给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动下载用了我200g的流量,电话卡的余额扣光了以后又欠费300多块钱

你是连了热点吗,记得设置一下按流量计费
还有各种乱七八糟的自动xx都关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试过欠几百 不过我自己第一个手机号就是欠费超过6个月 直接被回收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0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清完他们不给你注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地方规定不一样,有的欠费后你把卡剪了过两个月确实会自动注销,而且没啥影响;有的地方可能已经和征信挂钩了。你还是问清楚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0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话会被运营商拉黑名单,除非你不再用这家,不然办任何业务都会被系统提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0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欠三百?超这么多不早点停流量并通知可以投诉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客服转人工跟他说清楚可能可以取消吧,有看过成功的但具体什么几率就不知道了。
说真的欠费就应该马上自动停机并且弹出零级消息提醒,这欠满多少才给停看着温馨其实反而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移动打电话给客服直接退一半,再多就看你能怎么争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老的套餐吗,我的是超额度了限速不扣费的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第一时间给你发流量余额就可以工信部投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插个楼问下现在有啥流量卡推荐吗

- 发自忧郁深沉的 Stage1st UWP 非官方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久以前是会自动注销的,当时手机卡还没实名。。实名之后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好像是没问题,现在好像和征信绑定了,还是别了,就几百的事情,犯不着,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业内告诉你欠通信费已经上征信了

—— 来自 HONOR PTP-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5:41 , Processed in 0.0809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