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67|回复: 14

[生活] 瓜迪奥拉公开呼吁加沙停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4 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瓜迪奥拉公开呼吁加沙停火:我们正在目睹种族灭绝 只有人民才能督促政府立即行动
【【中字】瓜迪奥拉公开呼吁加沙停火:我们正在目睹种族灭绝 只有人民才能督促政府立即行动-哔哩哔哩】 https://b23.tv/qDZJvX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球圈开始逐渐声援了 只能说大部分人还是有人性的 可惜很难改变现状 甚至连禁赛鱿鱼都做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4 1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压力给到英足总了,敢说世一帅哈马斯吗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世预赛鱿鱼对意大利的乐子吧,肯定小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ankofsoul 发表于 2025-10-4 17:56
等着世预赛鱿鱼对意大利的乐子吧,肯定小不了。

意大利不是现在少数明确不支持巴勒斯坦的国家之一吗

难道说乐子是意大利输以色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良 发表于 2025-10-4 17:58
意大利不是现在少数明确不支持巴勒斯坦的国家之一吗

难道说乐子是意大利输以色列 ...

国家是国家,足球队是足球队,上个月新闻采访意大利主教练加图索对和以色列在一组表示“遗憾“

—— 来自 realme RMX5062,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足球圈来说,西甲是最不要脸的,支持乌克兰支持到那个程度,巴以问题屁都不敢放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aaru 发表于 2025-10-4 18:10
就足球圈来说,西甲是最不要脸的,支持乌克兰支持到那个程度,巴以问题屁都不敢放一个。 ...

但是环西自行车赛又“放任”抗议人群中断比赛,事后还回怼鱿鱼抗体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5-10-4 18:25
但是环西自行车赛又“放任”抗议人群中断比赛,事后还回怼鱿鱼抗体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

西班牙和西甲是俩码事,西甲里面的巴斯克地区的球队还自己搞支持巴勒斯坦的活动。
但西甲这个组织就是个大傻冒,挺乌那会比其他欧洲国家的联赛都卖力,但现在屁都不放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1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不在街上随机找鱿鱼来杀,说什么支援不支援的都是空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瓜秃背后是阿布扎比财团,大概率会力挺,不知道英超会不会给他穿小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ushifang 发表于 2025-10-4 19:35
瓜秃背后是阿布扎比财团,大概率会力挺,不知道英超会不会给他穿小鞋

英超美国财团也不少,中东想搞事英足总没在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风景很好 于 2025-10-4 19:50 编辑

同城死敌大老板恰好是鱿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Naaru 发表于 2025-10-4 18:10
就足球圈来说,西甲是最不要脸的,支持乌克兰支持到那个程度,巴以问题屁都不敢放一个。 ...

本来就不能当一个整体看,加泰罗尼亚巴斯克那些地方支持巴勒斯坦的可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凉良 发表于 2025-10-4 17:58
意大利不是现在少数明确不支持巴勒斯坦的国家之一吗

难道说乐子是意大利输以色列 ...

输赢甚至都无所谓了,看新闻说是当地“激进人士”把球场围上了。再结合本次世界杯还是在懂王治下的美帝举办就更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6:47 , Processed in 0.06387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