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538|回复: 37

[生活] 小高知道他自己是日货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3 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外地臭要饭的来北京喝豆汁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会讲吉祥话呢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楼希望之异热同心于2025-10-03 14:01发表的  :
还会讲吉祥话呢—— 来自 鹅球 v3.3.96

小高和珅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风动心静 + 1
AgentZiGZAG + 2 看到这里真的樂了
Evomenon + 1 欢乐多
Demi.Albertini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目前来说很有来中国赚钱的态度,玩网圣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这些玩意都哪学的,全靠ai翻译的话也太牛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Auv请好了您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豆汁的色儿不行啊,看着有点入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小高当成黑白熊就懂了,本来就很抽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老中玩家真的给他爆了很多米,这些玩意都是谁教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做得不行不如直接转网红赛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赚钱就该有赚钱的态度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他带点别的货没准都比做那些逼游戏赚钱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Yeelolo 发表于 2025-10-3 14:51
看来老中玩家真的给他爆了很多米,这些玩意都是谁教他的

说是北京活动签名会300个人,还说阿B要出他的周边,嗯,不是他游戏的周边,是他的周边……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66367749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店铺这么性情的吗,随便贴标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抵制日货这口号也是好久不见了,仔细想想这几年日货根本不用抵制,想买都很难见到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才看到下面有贴抵制日货,笑不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怕不是要出小高爷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某个去了小红薯的前同事说小高入驻爆火那条是她们同事策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敢喝过豆汁,听说有股酸腐臭味,像泔水
想问一下有没有坛友真的自己喝过?现代有没有对豆汁的味道做改良?现在还是酸腐臭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桌上的抵制日货四个字是自带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pure_liquid 发表于 2025-10-3 18:59
没敢喝过豆汁,听说有股酸腐臭味,像泔水
想问一下有没有坛友真的自己喝过?现代有没有对豆汁的味道做改良 ...

发酵味,没有那么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上シグマ 发表于 2025-10-3 14:10
小高和珅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和珅的和 王刚的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豆汁儿是绿豆发酵以后煮的,正常发酵味儿,类似王致和白腐乳、臭鳜鱼、臭鸡蛋之类的,闻着吃着有层次感,不是那种“放馊的食物变质味儿”,不一样,喜欢吃的就是香,吃不惯的闻着就上头。豆汁儿就焦圈儿,炒肝儿抿碗边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高别的不说,玩网倒是有一手
豆汁我只喝过在护国寺小吃买的,闻着不怎么怪,抱着极大决心下口倒没觉得难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豆汁气味就是减轻版的臭腐乳,但是一般会加热吃,导致杀伤力很大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2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网大手子说不定是故意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2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吃纳豆的,想必能够体会到这种发酵产生的醍醐味的精髓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微博看了,评论全是集美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跟高仿ID回复你是谁以及各种私聊截图都是演的

微博评论区已经不能看了,都是带V的回复,这都不是集美圈,完全是明星圈那套运作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货的日语发音 あほ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0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谁,不认识,日本来个网红我们都得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请了推广之类的,这玩得也太溜了,比他新游戏有意思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0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y1 发表于 2025-10-4 00:30
这人谁,不认识,日本来个网红我们都得认识?

弹丸论破的编剧,前段时间为了推销自己的新游戏在社交媒体上各种互动抄热度。说实话,你叫他网红有点太抬举了,弹丸论破估计全系列加一起也没卖上千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演的就没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0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抵制日货”是小高自己挖坑摆那的吧

—— 来自 Google Pixel 8,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谁?请支持百日战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urihayn 于 2025-10-4 15:35 编辑
whzfjd 发表于 2025-10-4 00:22
所以说跟高仿ID回复你是谁以及各种私聊截图都是演的

微博评论区已经不能看了,都是带V的回复,这都不是集 ...


他私信是真的回,在出谁1谁0那件事之前加的几个群,一堆群友问他问题全都回的。
包括中泽工在微博也是亲自回私信的
而且谁1谁0那件事也证明他直到那个时候还没有比较专业的指点,不然不会出这事

高仿id也是到现在还有很多在活跃的。


虽说一开始只是化学反应,不过我不否定他现在身上MCN味的确有点重,不知道能不能静下心回去做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6:46 , Processed in 0.14673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