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23|回复: 12

[科技] 现在的免费ai编程感觉还是差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29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想用ai编个史密斯分解,用多个免费ai进行多轮对话都不行,连矩阵对角化都保证不了,哪怕新手连个几天都应该会了。难道一定要付钱的才好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的什么模型?  有的模型免费版的参数不够大  效果是会差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啥模型啊,你prompt写的是什么?


—— 来自 鹅球 v3.4.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9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septem123 发表于 2025-9-29 11:22
你用的什么模型?  有的模型免费版的参数不够大  效果是会差很多

用了豆包,deepseek,qwen3-max,qwen3-code,kimi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付钱为什么会好用,可以一边干活一边看广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时间一个个试不直接充值lz也不是一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rodchang 发表于 2025-9-29 11:23
用了豆包,deepseek,qwen3-max,qwen3-code,kimi都不行

你的prompt是什么。

—— 来自 鹅球 v3.4.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付费免费一样糟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习生能不能做,实习生能做是ai的问题,实习生做不了是你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9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GJRstone 发表于 2025-9-29 12:04
实习生能不能做,实习生能做是ai的问题,实习生做不了是你的问题

当然能,初学者几天就能做了,又不是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9 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rodchang 发表于 2025-9-29 12:08
当然能,初学者几天就能做了,又不是很难

不是很难是吧,来教我。教不会就是提示词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 gpt-5-codex 和 claude code 。 你这种需求,给这两个,没失望过,当然有时候细节得多走几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4:38 , Processed in 0.21637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