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455|回复: 22

[科技] 你的第一次杀青居然献给这个大盖帽了zt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2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完蛋了,早发了几个小时,人家预热还没完呢,直接把大的发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9-22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怎么啦? 发表于 2025-9-22 10:57
https://mp.weixin.qq.com/s/S0ZgYfGH7jN46JLi_Fi3DQ
事故后大概大家都急了

急了.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ohope 于 2025-9-22 18:52 编辑

其他媒体:怎么还有人抢跑的啊?

官媒的
【中国海军三型舰载机在福建舰成功起降】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d3268329d1feb079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的舰队!无敌的海航!大建,开始大建!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那贴刚删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央视中国军号都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些披萨店今晚是不是又要大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呼几天前还开了个团建问题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9498178032353954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看看湾湾那帮军事博主怎么嘴硬找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2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发图应该就能活得久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2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怎么啦? 发表于 2025-9-22 17:57
https://mp.weixin.qq.com/s/S0ZgYfGH7jN46JLi_Fi3DQ
事故后大概大家都急了

摄影师怎么叫李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论坛都在讨论,怎么就s1不行,不都是官方新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满配的福建舰航母战斗群,福建舰+2艘055+4艘052D+2艘093B+补给舰,这组合就够团灭第七舰队那些老帮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青色的西风 于 2025-9-23 00:03 编辑

赶紧看看湾湾那帮军事博主怎么嘴硬找补。



别看了,谣言太常见了,外网一不小心进了谣言茧房,号就不能看了。

一旦有个什么热门点的事,都是⏰干的。死了一个十八线演员是⏰官员干的,缅北电诈园是⏰央企,连最近那个被打死的美国maga网红都是⏰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奇怪 为什么没相关讨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0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被删了个帖子,标题里有新华社的那个

话说昨天说是抢跑新闻联播,那昨天新闻联播到底播了没?

—— 来自 vivo V2243A, Android 15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3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wain 发表于 2025-9-22 20:49
几个论坛都在讨论,怎么就s1不行,不都是官方新闻吗

因为每次聊着聊着就有脑子不好的转进到鉴证,说些让人喝茶的玩意,再有一两个打滚撒泼的搞上几百楼,论坛又得关几个月甚至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1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adless 发表于 2025-9-23 09:21
因为被删了个帖子,标题里有新华社的那个

话说昨天说是抢跑新闻联播,那昨天新闻联播到底播了没?

b站都有切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妄想騎士 发表于 2025-9-23 09:49
因为每次聊着聊着就有脑子不好的转进到鉴证,说些让人喝茶的玩意,再有一两个打滚撒泼的搞上几百楼,论坛 ...

其实来来去去就那么一两个懂哥在每一个涉军的帖子里带头水。

感觉都是过去军坛的难民,没地方聊都憋出病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3:44 , Processed in 0.19178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