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07|回复: 30

[载具] 按孙少军的统计es8确实爆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22 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店均80-85辆,蔚来大概有500来个门店,合计约四万左右。作为对比前两代es8一共卖了9万多辆。我也贡献了一辆,36分才锁单。不知道11月份能不能提到车…好像说周四才能推送大致排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2 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如果交付太不给力了还是很有可能会跑单的,斌子承诺兜底明年的购置税。但是置换补贴和报废补贴还是有不确定性。

—— 来自 vivo V2227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孙的数据不都是闭眼打的吗。。。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2 1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IIIIlllllIIIII 发表于 2025-9-22 17:48
小孙的数据不都是闭眼打的吗。。。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我还以为他挺准的,不过最终还是看上险量,那个最准。蔚来目前这个情况也算背水一战。销量上去了,再加点财务小技巧,明年应该能继续要到饭。

—— 来自 vivo V2227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jxph 发表于 2025-9-22 18:01
我还以为他挺准的,不过最终还是看上险量,那个最准。蔚来目前这个情况也算背水一战。销量上去了,再加点 ...

李斌这个月(或者是上个月)已经要到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租电选择率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下单据说已经排产去明年了,不知道会流失掉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2 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IIIIIlllllIIIII 发表于 2025-9-22 17:48
小孙的数据不都是闭眼打的吗。。。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竟然质疑车fans已确认的含金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ES8其实是(很早)以前ES6的价位吧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的生态位换ES9了

—— 来自 Sony XQ-DQ72, Android 14,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2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倒不如说蔚来还有人买断电池更奇特……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2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IIIIlllllIIIII 发表于 2025-9-22 17:48
小孙的数据不都是闭眼打的吗。。。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车fans已确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2 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5-9-22 19:54
倒不如说蔚来还有人买断电池更奇特……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我就是那10%买断…刚官方算是侧面确认超了四万,目前app里除了已经匹配到现车的和已经匹配到上了产线的车的人其他都是没有预估时间的信息,然后官方承诺明天早上八点前所有下定的人都会给一个大致时间。同时说今年产能四万,12月产能1万5,但是依然有人得明年提车。

—— 来自 vivo V2227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一个老车主换购订车了。蔚来品牌的粉丝粘性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搞的租电好像不要钱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2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2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蔚来的杨波 今晚直播总结:

1. 明早8点前会显示提车周期

2. 现在下单要等24-26周提车

3. 9月30日前改配置不用重新排队

4. 座椅测试了可以3万次上下不磨损

5. 9分钟下单的年内可以提车

6. 为APP卡顿5分钟道歉

—— 来自 Sony XQ-DQ72, Android 14,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2 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xcds 发表于 2025-9-22 22:11
@蔚来的杨波 今晚直播总结:

1. 明早8点前会显示提车周期

我36锁的单,今年肯定能提车,现在锁单等半年,结合说十二月份产能提到一万五,那岂不是接近十万的锁单量?

—— 来自 vivo V2227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PharotekWizard 发表于 2025-9-22 18:21
蔚来不是要倒闭了吗
订了那么多就不怕蔚来倒闭吗
蔚来怎么还不倒闭,友商都要急坏了

不矛盾啊,蔚来卖车又不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比L90贵10w,多的东西价值超过10w,性价比更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0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33锁的车 顶配外金内白 现在还没看到预计交车时间 急急急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0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预交车时间出了 排到12月去了…艹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3 0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tdtyzst 发表于 2025-9-23 02:45
半夜预交车时间出了 排到12月去了…艹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

我看了一下,排到1月份了…

—— 来自 vivo V2227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3 0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蔚来销售和各个渠道都得被冲烂了看完排产时间,小红书,抖音到处都是骂的

—— 来自 vivo V2227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3 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0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jxph 发表于 2025-9-23 03:07
我看了一下,排到1月份了…

—— 来自 vivo V2227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起来发现变成9-10周了 杨波说早上这个才是准确时间 不出意料这逼又要被骂飞了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0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网上计算说租电利息高不划算啊,怎么还90%的选这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3 0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xcds 于 2025-9-23 09:03 编辑
平泉草木 发表于 2025-9-23 08:52
我看网上计算说租电利息高不划算啊,怎么还90%的选这方案

网上是这样的
要贬低品牌的时候说es8是30万的车
要贬低价格的时候说租电不要钱吗baas永续贷

个人觉得除了电池问题不用出自己保险以外 和贷款最大实际差别还是baas不用还完 最后买断和租电的二手价格差是不到电池价格的
想明白要用8年10年的和楼主一样买断就行 又不是强迫租电

—— 来自 Sony XQ-DQ72, Android 14,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1:44 , Processed in 0.35863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