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27|回复: 6

[生活] 话说大家的日活,周活和月活是多少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8 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就是每天有交流的认识的人,网友也算,便利店店员就不算。
我的日活是1,就是对象
周活4,对象+三个同事
月活9,周活+5个长辈
所以这样会不会很奇怪?

评分

参与人数 5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咖啡渣 -1
导游 -2 建议不用解释呢亲
yxch -2 能正常讲的东西不建议挪用词汇.
wjxforever + 1
请加大计量 -1 什么乱七八糟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8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朋友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8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有过,但都不联系了,我也不会主动联系。
不是,我以为S1有很多和我一样孤僻的人啊,难道只有我是这样的吗???

—— 来自 HUAWEI ADY-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8 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日活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8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活8,对象+4个好哥们+3同事
周活16,对象+父母+4个好哥们+4个朋友+5同事
月活和周活差不多吧
差不多是这样,误差最大也就在1-2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8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活:s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8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不水群?工作不联系?
怎么算日活都有几十+甚至一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2:52 , Processed in 0.10158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