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2|回复: 14

[生活] 请问一下,二手车该怎么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5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里有一辆19款嘉旅准备卖掉
请问一般哪些渠道卖车比较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追求省心还是追求多卖点钱,省心出平台/贩子,想多卖点挂闲鱼/xhs自己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游戏体验 发表于 2025-9-15 13:12
看你追求省心还是追求多卖点钱,省心出平台/贩子,想多卖点挂闲鱼/xhs自己卖 ...

挂在这些地方,你还是要跟无数贩子打交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风来去 发表于 2025-9-15 13:40
挂在这些地方,你还是要跟无数贩子打交道

对啊,你挂在这里本来就和省心没关系了,为了多卖一点不就是要在贩子和真实买家中筛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5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泥潭挂二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5 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靠谱。
个人买家扯皮的一大堆,都是想捡漏的,都是低价我为啥不直接卖给车贩子,车贩子一手交钱一手交车,合同签好基本没有扯皮的。
车贩子、瓜子就是经典的猛压价了。
只能说卖二手车,都没有最好的选项。

—— 来自 vivo V2324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澳康达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之谈,不要卖亲戚朋友,不要卖个人买家,扯皮的时间和跑手续的精力,与卖车贩子被压的价格不成正比。专业的事情还是让专业得来最好。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新车时候旧车直接折旧省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最省事的,买新车的那家店里直接置换,当然价格也是最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置换买新车有补贴,算是省心也不太亏的方式,其他方式都很糟心,不要碰互联网二手车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sxcluck 发表于 2025-9-15 15:30
最最省事的,买新车的那家店里直接置换,当然价格也是最低的

这种一样也是销售给你找个二手车贩子,当然,好处就是,你置换需要的资料他会帮你准备好,不用你跟车贩子扯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0:33 , Processed in 0.05881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