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52|回复: 16

[欢乐] 关于我给中国网友送李在明邮票这件事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2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韩国邮局觉得可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0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李在明就会想起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丁兔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9-12 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推主在韩国寄邮票时被韩国的邮局工作人员问了,还以为是在中国收件时会有工作人员问你为啥会收到这个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2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人,给中国人送邮票,为啥发日文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kraxia 发表于 2025-9-12 10:34
韩国人,给中国人送邮票,为啥发日文帖子?

说明这俩都是精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那个中国朋友推的id,这两人大概率是用日语对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9-12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9-12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9-12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hosinomiyako 发表于 2025-9-12 12:17
我这买了邮票,又当着我的面把邮票搁信封寄走
好奇有此一问

邮局工作人员的内心可能是:先生这个应该贴在信封上,不要塞在信封里

P.S.我记得在我国的话,平信里夹带有价证券是违规的,邮局可以拒绝投递。而邮票正是一种特殊的有价证券。所以我觉得有可能这邮局工作人员真的是打算从业务规则角度制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集邮这个东西衰微至此以至于邮局员工都想不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老哥刚才还在推特上吐槽有老外把他当老钟疯狂说老钟坏话,结果对他毫无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osinomiyako 发表于 2025-9-12 12:17
我这买了邮票,又当着我的面把邮票搁信封寄走
好奇有此一问

不是,邮局纯粹是流程性问一问,因为平邮很多东西不让寄,比如现金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9-12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9:17 , Processed in 0.06701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