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02|回复: 35

[欢乐] 这两天在看新三国吐槽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0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关羽之歌刷到不少吐槽新三国视频,十分欢乐,然后我意识到一件事情
我一直觉得新三国新水浒里的大美女角色都不咋样,印象里都是一副县城洗浴中心的感觉,土气的不行
结果看评论都是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三国的貂蝉是差了点,可是你忘了新三国还有蔡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0 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折棒学折棒,学好技术才能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种错觉,好像前一段时间也有相同主题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取名真是难 发表于 2025-9-10 23:43
新三国的貂蝉是差了点,可是你忘了新三国还有蔡氏。

女的就不能当荆州之主了吗

好,好志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江东到底你是主还是我是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列位诸公,如果你们再发新三国的帖子,那就别怪我告老还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里科夫 发表于 2025-9-11 00:01
列位诸公,如果你们再发新三国的帖子,那就别怪我告老还乡了。

那我们吃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乔确实不行,同期竟然还演了周芷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鹅球 v3.3.96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Sopp + 1 欢乐多
别里科夫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要看r9的投稿,这老哥从好几年前就把新三台词给吃透了,经常剪辑出一些能把人笑到缺氧的桥段。陈留大饭店那是花样百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1 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出没注意 发表于 2025-9-11 01:13
记得要看r9的投稿,这老哥从好几年前就把新三台词给吃透了,经常剪辑出一些能把人笑到缺氧的桥段。陈留大饭 ...

R9版居然比原作有逻辑是最搞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三蔡氏确实好看,比孙尚香好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ultraseven 发表于 2025-9-11 00:05
大乔确实不行,同期竟然还演了周芷若

不行的是小乔,大乔和蔡夫人是最顶得到。
她们三个都是25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Demi.Albertini 发表于 2025-9-10 23:47
看折棒学折棒,学好技术才能浪

风从虎,云从龙,龙虎英雄傲苍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三国感觉唯一能超过旧版的地方就是大乔……
那个演员确实不错。
旧版大乔因为纯粹是个龙套,演员选的实在是太过于寒碜。
还有樊氏,盖克老师当时的年龄实在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好不错,但不太适合古代扮相,我可以对她商务通广告有感觉,但对貂蝉就一般。
何晴就很适合,不然怎么四大名著电视剧都有她呢(甚至聊斋也有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1 0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蕾丝控 发表于 2025-9-11 05:02
R9版居然比原作有逻辑是最搞笑的。

看折棒逐集梳理就会理解r9为什么不更新了,新三国刨去左右脑互搏的权谋剧情和废话文学之类的水剧情没剩多少东西
什么郭嘉之类的都是龙套
最后一集前半集就是曹睿之死,所以r9实在是剪不出来更多东西了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吐槽新三的都是有伯牙子期之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三国已经是15年前的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1e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海格力斯 发表于 2025-9-10 23:46
陈好也不差吧。
新三最搞笑的就是台词。
比如,徐州城真乃中原第一雄关

陈好主要是被那个黑成炭的妆容给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夏承凛 发表于 2025-9-11 06:54
新三国感觉唯一能超过旧版的地方就是大乔……
那个演员确实不错。
旧版大乔因为纯粹是个龙套,演员选的实在 ...

问题就是大乔的结局能把死人气活

当然大小乔的剧情都逆天到无法形容

女角色里最正常的还真就是蔡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让我再听到你们讨论新三国,我就扎聋自己的耳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新三国跟怎么办家康(某部谜之大河剧)真的很像 共同特点就是野中之野史、现代风格台词、片段式情节、大事件轻轻放过小野史拍的来神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鞥~~~”(盖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聋,可是帝王之征啊

—— 来自 OnePlus PKR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三国的青梅煮酒论英雄是我看过最傻*的改编,看的我都要吐了

—— 来自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桓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里科夫 发表于 2025-9-11 00:01
列位诸公,如果你们再发新三国的帖子,那就别怪我告老还乡了。

再让我听到你说告老还乡,我就扎聋自己的耳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弓破风 发表于 2025-9-11 18:54
再让我听到你说告老还乡,我就扎聋自己的耳朵!

聋,可是帝王之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1 1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子塔啊,是这个世道害了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9:23 , Processed in 0.19394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