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67|回复: 8

[生活] 北辰路这边南北向的桥啥时候让自行车过了?可以直接过四环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0 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来个马甲 于 2025-9-10 17:37 编辑

以前好像不行吧? 一桥飞架南北,通途变天堑,现在天堑变通途了

惠新西街北口那的也让走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断头路开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原来那个断头桥?现在通车了?是和北鼎娘娘和解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0 1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zi81 发表于 2025-9-10 17:06
断头路开通了?

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这,反正可以直接过四环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开车就怕走奥运村这边,好多封路或者单向

—— 来自 Xiaomi 23013RK75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S1从沪坛变成京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在b站看到一个于北辰其实是余则成的儿子,因为天津有北辰区,为了纪念自己在天津站的日子所以叫于北辰,于通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1 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iodio233 发表于 2025-9-10 18:49
刚在b站看到一个于北辰其实是余则成的儿子,因为天津有北辰区,为了纪念自己在天津站的日子所以叫于北辰, ...

这人不虚构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1 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DConan 发表于 2025-9-10 18:33
以前开车就怕走奥运村这边,好多封路或者单向

—— 来自 Xiaomi 23013RK75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现在反正能直接过四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9:22 , Processed in 0.07898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