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33|回复: 21

[载具] 车膜哪家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0 0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失策了,信了4s的忽悠,用了赠送的车膜,结果发现有点不平整,考虑拆了重做。

那么哪个牌子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0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陶瓷直接全国产
前面要贴金属就买大牌 5k+的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威固、龙膜
便宜的只认识山由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0 0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赤色彗星SEXY 发表于 2025-9-10 07:34
陶瓷直接全国产
前面要贴金属就买大牌 5k+的

你没说牌子型号啊 ( o̴̶̷᷄ ·̫ 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0 0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螺纹 发表于 2025-9-10 07:36
威固、龙膜
便宜的只认识山由

龙膜也不便宜,看了下要三五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0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楼dear81于2025-09-10 08:14发表的  :
赤色彗星SEXY 发表于 2025-9-10 07:34陶瓷直接全国产前面要贴金属就买大牌 5k+的......

@dear81
不要怕,除了牌子型号,还有假货

----发送自 realme RMX3800,Android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0 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penny 发表于 2025-9-10 08:15
@dear81
不要怕,除了牌子型号,还有假货

所以只敢买狗东自营啊 ( o̴̶̷᷄ ·̫ 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的自然是龙膜的后羿70了,我就贴的这个,效果确实牛逼,原本阳光直射会晒得发疼,现在只是热
据说性价比之选是科为sx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玻璃+车身全部,贴了3M最好的,包含车机钢化膜
全市7家3M授权店之一贴的,还行,最后给了8500
当时想的是要么贴最好的,龙膜3M什么的,要么便宜点两三千的完事

这个东西很暴利的,其实买的是售后,服务和贴膜技术,我买的后面如果有磨损,不超过50*50可以免费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贴的山由冰萃 感觉还行 不过也没对比过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玻璃贴的龙膜陶瓷gs70说是只有最高级别的加盟店才能贴
不过去了之后还是疯狂给我推金属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便宜车,可以去咸鱼上搜奇瑞定制膜,能找到价格便宜到离谱的3M和龙膜,怕不稳也可以去奇瑞商城蹲低价,反正总比不贴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康得新,pdd买的贴膜店都说好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玻璃膜还是车衣?
玻璃膜便宜的就国产山由/强生
稍微好点就龙膜畅悦
车衣的话 50w以下的车就别贴了浪费钱我7000贴的bop感觉有点后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提预算?那就龙膜后羿贴满

—— 来自 OPPO PKH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贴的山由冰萃30,只贴了4个门,包安装花了700多,感觉不错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说车衣,我贴的KDX L2,带施工5000块,因为是国产TPU所以相较大牌便宜,这个东西店更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0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5-9-10 10:20
玻璃膜还是车衣?
玻璃膜便宜的就国产山由/强生
稍微好点就龙膜畅悦

玻璃膜。。。
车衣感觉浪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陶瓷直接山由别挑了
金属前挡直接看5000多的。什么固威 龙膜3m都行
贴金属环境和师傅水平要求都高。国产给不出溢价没好店贴
我山由的金属贴得就不行 仔细看到处都有条纹
不能确定是山由金属膜的问题还是师傅的问题
所以老老实实买更贵的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不要金属。全套山由别折腾了。直接抖音直播间下单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0 1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买的美基v10,除了前排30侧挡有点茶色之外感觉都不错,日常用空调温度都可以调高一些了,太阳越大越明显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9:13 , Processed in 0.15703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