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3|回复: 4

[其他] 大家这里的冬瓜个头多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8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在日本,很少吃到冬瓜
昨天去业务超市买菜,看到有买冬瓜,居然才比拳头大一点有限
简直就是冬瓜版的早春红玉


我出国前在上海吃的买的西瓜断没有这么小,要大得多了,都是一环一环切下来卖的
冬瓜在国内也会因产地而个头有差别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市场的冬瓜最大的能藏个3岁小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冬瓜这玩意本来根据不同品种大小差别就很大的,小的两三斤一个,大的五六十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都有,小的比哈密瓜还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品种 大小不一样的
国内能买到最小的也是这种一斤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8:01 , Processed in 0.03890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