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Humpy

[生活] 现在东北也是越来越容易见到大蠊了啊(一楼有大蠊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9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头歪歪的(。・∀・)ノ゙ 害挺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还不够大,也不够黑,看着怪萌的。
南方又大又不怕人还会飞的黑油亮大螂才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9 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t 发表于 2025-9-8 18:46
不要啊————我还想退休去东北养老啊————

—— 来自 OPPO PKU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

大蠊也是这样想的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9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超深  很长一段时间一直以为就是普通的蟑螂的特殊发育个体  好多年前就见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就是 如果你邻居没除 就会回来 而且其实野外很多 不是楼房就很容易进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1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2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大学前根本就没见过蟑螂,只有在省内的大学里见过,我怀疑是南方同学行李箱里带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0:35 , Processed in 0.04542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