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87|回复: 23

[职场] 最近1450 的任务是不是越来越重?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6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骂中国搞仇恨教育有啥用?现在的民间舆论是如果不是共压着早就报复过去了
不如直接捧武大,不比比捧乌捧以有用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1粉顶10黑。

川子登台那会多少人搁那复读“川子登台至少狗粮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这句话永不过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网军最狠的是弯弯,最仇中的也是弯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了岛互联网环境能好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狗蛋 发表于 2025-9-6 18:11
1粉顶10黑。

川子登台那会多少人搁那复读“川子登台至少狗粮断了”

网络宣传方面大头是鬼子,西大是线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这个 KMT 揭揭皮,四一二是个节点,蒋匪背叛了革命。抗战中的对鬼子军_国主义有深刻认知的 KMT 基层士兵、中高层军官是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有利力量,全民抗战,全民抗战。

现在岛内蒋匪买办集团的某些深蓝群体,连“中国人”都不承认了(另一帮日杂就不提了),称“中国人”是大陆的政确认知,为了反而反,反到数典忘祖,不配为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客罢了 发表于 2025-9-6 18:26
网络宣传方面大头是鬼子,西大是线下吧!

最近疯狂恶搞吴京,结合时间点太故意了。
这或许就是1450干的活。
但破坏力也就那样。


但这种玩意的破坏力可比吴京那种糙活大多了。

同理还有什么鸭脖之争,给别人扣帽子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重复好多次了 干死台巴子,华人才有未来。 这帮狗贼坑的是所有华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那个科普731的视频下面只有鬼子和4v在为鬼子洗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 发表于 2025-9-6 18:55
**上那个科普731的视频下面只有鬼子和4v在为鬼子洗地

洗地方式还是一如既往转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狗蛋 发表于 2025-9-6 18:41
最近疯狂恶搞吴京,结合时间点太故意了。
这或许就是1450干的活。
但破坏力也就那样。

是的,我也觉得这种很多。一些大是大非的问题上是高粉丝KOL在输出,但是一些靠近经济政策一类的话题输出的就是矩阵号居多了


基本上都是通过账号矩阵贩卖异见反对政策批量制造独醒侠,而独醒侠自己又不能理解内化并复述这些意见,自然也不会被其他人说服,结果就是化身成网上经常看见的一个个复读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务重不重且不提,时间确实越来越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5205年还在妄想念经念死人,除了路径依赖外,主要也是因为帝国和走狗们也没别的办法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6 2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19年阅兵以后如果不是遇上那次全球级别的黑天鹅事件,这帮人现在估计是掀不起这么大的风浪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只对这些搞舆论战的个人来说,中国越成功,他们的工作越容易。
中国这么多人,总有对现状不满的,总有掉队的,也确实有负面事件,那么中国正面信息越多,这部分中国自己人越难受,他们对国内负面信息的需求就越强烈。
比如说做阅兵视频的人太多了,竞争太激烈,各博主绞尽脑汁从各种角度吹都分不到多少播放量,观众都看麻了。
但只要随便做一期在“推翻诺列加独裁统治的正义行动”中大放异彩的阿帕奇直升机视频,这些憋得难受的人就会蜂拥观赏和点赞,甚至还能接到广告。
你们说的日本人和1450,其实只用花一点钱找外包,甚至都不用花钱,都会有无数人上赶着做这些工作。
你标题的归类是【职场】,对于这些运作中国负面信息的部门和个人来说,这就是一份工作而已,越是这种时候,自己的工作越重要,经费越多,工作越轻松,有没有效果并不重要,kpi完成就行了。
同理很多人说阅兵后谁谁眼神都清澈了,我认为正相反,以前中国不打他们是因为武力不强吗,越是这种时候,日韩菲这种当狗的价值就越高,以后跳出来趴脚面上恶心中国的事反而会越来越多。

评分

参与人数 5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dswll + 1 说的挺对的,周围就有几个心态这样的.
思绪云骞 + 1 很新颖的角度
德尔惠净水器 + 1
又怎么啦? + 1 好评加鹅
王兰花秀丽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经常看**本子区,最近反中的内容井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2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3阅兵的影响力超出你的想象,他们肯定得对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0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梓Azusa 发表于 2025-9-6 18:24
收了岛互联网环境能好一半

少了,最少90%起步。以前海底光缆出故障,网络上的反中,仇中,女权和鼓吹西方的发言立即就没了。只剩下几只牧羊犬在孤零零的哀嚎。

—— 来自 HUAWEI NOH-AN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twz LY1那篇下面的评论,哪怕是知乎我也觉得肯定是串子,这id太搞了,但twz真不好说。反正关于这次93武器的评论要么破防的,要么复读模型、玩具、没有实战能力的,哦,还有典中典one党制,自动崩溃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6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5:42 , Processed in 0.12641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