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96|回复: 26

[生活] 周六周日经常忍不住在家偷偷加班怎么办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6 1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周六周日加班了下周的活勉强干完,那应该是工作安排本来有问题。
这样的安排你如果因为自己偷偷加班表现的游刃有余,以后会越来越多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9-6 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问十块钱 发表于 2025-9-6 12:11
比较有些活的难度其实不可预测。有时候做着做着就发现新问题了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

可以的话把新问题甩给安排工作的人试试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老板很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内驱力很好
但是不要用在完成既定工作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6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看的我陷入沉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的销冠就经常主动周末加班 但他跟你不一样的点:
1.一定要去公司加班 用公司的水电空调 按时打卡
2.一定要老板知道 他会提前知会老板说周末要加班 还会说自己打算干什么活
3.他工资很高 干的工作都会转化成业绩变成提成 年底分红至少10个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6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6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干,一想到能免费帮老板多干活,内心就充满了自豪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可能遇到新问题 不代表 你就要提前自行加班啊
再说 你的领导上司也未必知道你周末加了什么班
要学会向上管理+1 真遇到问题再评估 大问题的话 需要到你长时间加班的 那就再直接找领导沟通
你自己焦虑是没用的 除了把你自己累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这种事情一般都是为了度过垃圾时间(不喜欢晴朗的周末下午),同时保证工作日可以有摸鱼空间。否则有堆到死线造成连续晚上加班的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还挺好用的,建议老板加大力度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活居然是能干完的么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命功夫长命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时候真的是责任心过于强了。
如果慢慢理解到大家都是草台,就不会这么逼着自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自己的工作就是爱好,所以休息时间也会做工作类似的事情
有时候我都感觉自己是个工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我有时候周末加班把事情做完,周一没事做就吹免费空调看看书玩手机,快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压力比较大了,我的建议就是工作和生活的时间切割清楚比较好。
否则你就会分不清什么时候应该工作,什么时候应该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1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动加班还在家不算加班费没打卡,那不是让公司白嫖吗

—— 来自 Sony XQ-AT72,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份月休1天的工作就老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2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是干不完的,有时候你认为的死线其实不是死线。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班是研究技术栈还是写业务代码?这个还是比较重要的吧,研究技术栈还好一些,研究业务代码还是省一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8:00 , Processed in 0.11591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