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17|回复: 20

[载具] 原来byd🐬的操作性那么牛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31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31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出口版吧。 动力会比国内的大一点。 用料说不定也不一样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句港句,我上班路上看到会乱窜的除了ID3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滋啦球 发表于 2025-8-31 13:16
这是出口版吧。 动力会比国内的大一点。 用料说不定也不一样

—— 来自 S1Fun ...

视频里说是204马力,搜了下国内的,顶配就是204马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养号吗?发个去年三月的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再看看带云辇的车,不得吓死你

—— 来自 vivo V2463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老早比外国强了,你看看现在15万的国产车,别说冰箱沙发电视机这种了,就底盘操控这样的硬东西,也基本拿下了,因为不是某个车企的起飞,而是整个全链条的进步,就国外那成本拿头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粉色猛男 发表于 2025-8-31 13:19
视频里说是204马力,搜了下国内的,顶配就是204马力

出口版我记得车身长10cm,底盘不知道有没有区别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迪子听说海豹06GT改款会很给力
改内饰、改怀挡、改底盘(好像本来就不错?)、改电机(四驱零百3.X)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麋鹿测试开动能回收不就是作弊?带着刹车进弯道那肯定操控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麋鹿测试开动能回收都能吹的吗

—— 来自 OPPO PKH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麋鹿测试只看esp标定 跟操控没有任何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怀挡不是什么好文明,自从开了几周以后,换回正常排杆的车会下意识的去扳雨刮,要知道正常排杆的车我开了一辈子了,几周习惯就变了

过于有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佛剑分说 于 2025-8-31 18:10 编辑
johnie.2 发表于 2025-8-31 14:22
麋鹿测试只看esp标定 跟操控没有任何关系

是的,所以我关心麋鹿测试只看车身姿态,不看通过速度的,差个几公里并不说明高下(当然你不能比竞品低个20%什么的……)

编辑:想了想,也不能这么绝对,毕竟也有个别的车太沉底盘又太软,或者轮胎太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沧海nog 于 2025-8-31 18:49 编辑

操控看看圈速还勉强可以,但也有马力轮胎之类的很多变量,也有可能易车故意把某个车跑的慢一些

不过海豚应该大差不差,70kw的版本鲁超跑过1:26:8,差不多吧,海豚骑士150kw功率的版本鲁超易车金港跑出来过1:21:5,表现来说和100kw的萤火虫五五开,比85kw的星愿强一点,被160kw的mini吊打,嘛,考虑到价格中规中矩吧

大体上是勉强可以参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xad 发表于 2025-8-31 17:47
怀挡不是什么好文明,自从开了几周以后,换回正常排杆的车会下意识的去扳雨刮,要知道正常排杆的车我开了一 ...

我去年三亚租了4天埃安Y,怀档的。回来开自己的宋plus也没啥不习惯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xxad 发表于 2025-8-31 17:47
怀挡不是什么好文明,自从开了几周以后,换回正常排杆的车会下意识的去扳雨刮,要知道正常排杆的车我开了一 ...

问题不大
我自己三辆车三种不同方式
屏幕换档
游艇档吧
怀挡
基本可以无缝切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 欧版比国内重了300kg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麋鹿本质只看esp和轮胎,没摸到极限工况,没把轮胎用完的测试只能说看个爽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但是,这个测试和传统意义的操控(赛道圈速)没什么太大关系,一堆性能车麋鹿测试不堪入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58 , Processed in 0.07925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