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95|回复: 37

[科技] 小米召回14万台充电宝,启动对供应商追偿措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30 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是事教人,两个多月躺平装死,地铁一烧确认是它的,飞机那个疑似是它的,立刻就召回了
梦回米11了属于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一模一样的找了客服查完sn号不是这一批的,应该没事了,吗


—— 来自 S1Fu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年底买的在召回里面,也不知道算运气好还是运气差,反正白嫖一年。。。后天上班顺路把充电宝送到阪急店里面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回米11?
因为米11小米修改了几次售后条款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之前不召唤???出事了才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jp07 发表于 2025-8-30 17:26
为什么之前不召唤???出事了才召?

召回是要花钱的
真以为雷大善人啊

—— 来自 S1Fun

评分

参与人数 15战斗力 +17 收起 理由
kumwoo + 1 233
酷暑难耐 + 2 好评加鹅
SHELLEY8312 + 1 哈哈最下面那个猕猴急了
vigilgt + 2 好评加鹅
夏天的月光 + 2 好评加鹅
已被封号 + 2
mylove + 1
chilno + 2
巴达兽 + 2 好评加鹅
kris_chris + 1 猴子你妈爆炸了~~~
Nvuient + 2 平衡
NeoCyber -2 喔 抱团了
闪电旋风劈 + 1 好评加鹅
sc流亡湿人 + 2 好评加鹅
博叔 -2 拿钱发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30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p07 发表于 2025-8-30 17:26
为什么之前不召唤???出事了才召?

国家出3C要求也就最近两个月的事儿,真飞机上出了事可不好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秦南心 + 1 补充要求之前就有今年是强制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3C好像早出了,不过是最近才强制要求
5月换手机了买了一个安克的充电宝,出强制3C的时候我还看了看安克这个有没有3C标,是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3C的规范不是改了么
说起来我还有个100W的小厂充电宝,每次用都烫的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飛霞精灵 发表于 2025-8-30 17:41
国家出3C要求也就最近两个月的事儿,真飞机上出了事可不好看。

其他家早就召回了,新闻热度都过去了。小米一直装死,现在又给这事续上热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查了下没命中,不过过两天坐飞机不会被抽出来查一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碧池团团子 发表于 2025-8-30 17:14
我去年年底买的在召回里面,也不知道算运气好还是运气差,反正白嫖一年。。。后天上班顺路把充电宝送到阪急 ...

没在手里烧起来,都算是运气好。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装死个把月本身就很魔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充电宝自燃这个我还是现在才在泥潭看到的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个事情也算是敲响警钟吧,锂电池作为现在电子设备、新能源汽车的能量来源,还是必须加强监管,减少自燃的风险。一旦出了问题,不仅有可能出线事故,还会产生巨额的经济损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份的时候deepseek就推测2024年8-10月购买的产品有问题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拖这么久是可以少召回一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守名居 发表于 2025-8-30 18:50
拖这么久是可以少召回一些吗

暑期高使用高销售期,暑期后学生们也都稳定了,要是暑期前召回不就影响形象和口碑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30 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飛霞精灵 发表于 2025-8-30 18:54
暑期高使用高销售期,暑期后学生们也都稳定了,要是暑期前召回不就影响形象和口碑了么。 ...

“小米是近期唯一被召回充电宝的手机厂商。”

是有点难崩的,作为手机厂商,电池这种物料不是集采的么,这难道不损伤主产品手机的信誉吗,一般消费者哪知道你低端红米机会不会用降档的电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30 1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博叔 于 2025-8-30 19:10 编辑

楼主高强度发米贴,前排S开头水军贴贴紧跟。
为啥阵形这么整齐,好怪哦。
上一贴澎湃3发热没带起来舆论,果断装死,总有一次占上风就开始上嘴脸。叫你去华为打拳贴辩一下,是眼睛瞎看不见吗?
预判楼下有要把我打成米猴然后说雷大善人又被黑惨了。
来和我复读:1.不论哪家的水军,水军死自己的全家。2.拿钱发帖的人阳痿早泄生娃没屁股开口。敢吗?

论坛助手,iPhone

评分

参与人数 19战斗力 -29 收起 理由
小李菜刀 -1
wbsmail -2 欢乐多
酷暑难耐 -2 滚尼玛,看啥就是水军是吧
施人诚 -2
pgain2004 -2 有病吧
北方挖掘 -1 好评加鹅
柴烧咖啡 -2
songziyao -2
zephyrus99 -2 思路广
espressivo -1
已被封号 -2
mylove -1
chilno -2 1.不论哪家的水军,水军死自己的全家。2.拿.
kris_chris -1 水军你妈炸了~~~
difa -2
Alphawalker -2 欢乐多
Nvuient -2 难绷贼喊捉贼
Rugal_Bernstein + 1 欢乐多
肆拾肆 -1 1.不论哪家的水军,水军死自己的全家。2.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按小红书的说法小米去年10月就发现问题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30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袁立,袁立没有偷狗”
“我不是米猴,不许发不利于小米的新闻”

我有时怀疑这位其实是大黑似蜜,毕竟我发十句给小米拉的仇恨也不如这位发一句多

—— 来自 S1Fun

评分

参与人数 6战斗力 +7 收起 理由
wbsmail + 2 好评加鹅
酷暑难耐 + 2
已被封号 + 2
yu5158peng3784 + 1 欢乐多
StrangerJ + 2 好评加鹅
博叔 -2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D博叔一边说自己是美的粉丝一边容不得半点小米负面新闻,怎么的自己也知道做米粉丢人吗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飛霞精灵 于 2025-8-30 20:49 编辑

嗨,要真拿钱,兄弟们还是理解一个的,毕竟能赚钱养家糊口,也算生计所迫。
最怕的还是一分钱不拿,认认真真给一个以戏耍消费者和培养宗教式粉圈著名的资本家拼命卖命洗白,自己拿不到一分钱,那真是可惜了男儿膝下有黄金啊。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4 收起 理由
酷暑难耐 + 2 单纯讨厌饭圈
蕾丝控 + 2 比收钱的下贱多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日,看了下手头的充电宝,就是这个型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林登图 发表于 2025-8-30 10:20
我日,看了下手头的充电宝,就是这个型号的

走线上流程,输入sn后会弹窗 ;主要看什么月份的货,我正好去年12月底买的,撞大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充电宝不买聚合物电池的可以天然避免大部分安全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30 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时间要坐飞机,现在什么牌子的充电宝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2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叔 发表于 2025-8-30 19:09
楼主高强度发米贴,前排S开头水军贴贴紧跟。
为啥阵形这么整齐,好怪哦。
上一贴澎湃3发热没带起来舆论,果 ...

吐了,又是你这个**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k@1018max 发表于 2025-8-30 21:33
果断时间要坐飞机,现在什么牌子的充电宝安全?

你得自己查,被取消3c的一堆牌子都有,不同型号都有关系
别指望什么牌子闭眼买的屁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link@1018max 发表于 2025-8-30 21:33
果断时间要坐飞机,现在什么牌子的充电宝安全?

没必要太担心,24年之后出的有3C的都是新标准,不会翻车
不过建议不贴着线买2万毫安的,推荐买个你设备能支持的最大功率输出的大厂充电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zephyrus99 发表于 2025-8-30 23:01
你得自己查,被取消3c的一堆牌子都有,不同型号都有关系
别指望什么牌子闭眼买的屁话 ...

好的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05.04 发表于 2025-8-30 23:02
没必要太担心,24年之后出的有3C的都是新标准,不会翻车
不过建议不贴着线买2万毫安的,推荐买个你设备能 ...

OK,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5:37 , Processed in 0.35540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