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58|回复: 21

[载具] 小鹏全新p7正式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27 2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四款配置和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鹏充电站建设如何?没见过小鹏的5c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骆宾王 于 2025-8-27 23:19 编辑
依然荏苒 发表于 2025-8-27 23:11
小鹏充电站建设如何?没见过小鹏的5c站

小鹏不叫5C站,是按功率标的,目前到处都是S4站,最大功率360KW。。。

更高的好像有600KW的,很少。。。

但是普通超充小鹏我感觉是最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2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碳纤维这么贵的么?顶配高5万基本就贵在碳纤维上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系ULT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big9999 发表于 2025-8-27 23:25
碳纤维这么贵的么?顶配高5万基本就贵在碳纤维上了吧

碳纤维2万,门3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big9999 发表于 2025-8-27 23:25
碳纤维这么贵的么?顶配高5万基本就贵在碳纤维上了吧

车门,那个是剪刀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30万的车上,用一个剪刀门,我感觉巨别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0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外观不喜欢,见仁见智吧,在商场体验过展车,后排空间为了这个棱角的造型牺牲太多了,后排坐进去直接头顶着玻璃车顶了,高度太小了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8 0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0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是不是都不过了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0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装那个门可以退两万,给你有选择总是好的。

—— 来自 HONOR PTP-AN60, Android 15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的丐版挺良心的,比想象中便宜两三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0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uka1942 发表于 2025-8-28 00:43
这外观不喜欢,见仁见智吧,在商场体验过展车,后排空间为了这个棱角的造型牺牲太多了,后排坐进去直接头顶 ...

定位是轿跑车,要后排有p7+了

—— 来自 samsung SM-S918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8 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低配+报废补可以到 20w 以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uka1942 发表于 2025-8-28 00:43
这外观不喜欢,见仁见智吧,在商场体验过展车,后排空间为了这个棱角的造型牺牲太多了,后排坐进去直接头顶 ...

这车更应该做个两门轿跑,现在后排就是应急用的
真要舒适后排,就上plus而不是ultra

—— 来自 HUAWEI GRL-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造型做两门是好看,为了四门妥协太多了,问题是做两门就是活不下去了,集合公司那么多资源做个两门玩具,他那个标又不是保时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有个双门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lj205 发表于 2025-8-28 11:11
能不能有个双门版的

大概小鹏活到国内主机厂这波吃鸡大赛之后才有余力做这种玩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门车不好卖啊,只能妥协了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价格,我感觉之前买库存z10u也没亏多少

—— 来自 meizu MEIZU Note 16 Pro,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5:50 , Processed in 0.30178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