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36|回复: 22

[健康] 扁平足跑步鞋求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27 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楼主现在体重80公斤,体脂率接近肥胖标准了,现在想一边控制饮食一边跑步锻炼双管齐下把体重降下来。可我是个扁平足,以前不怎么注意这一块导致跑步弄出了足底筋膜炎,现在怕重蹈覆辙,求各位坛友推荐一下适合我的跑步鞋,感谢不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别跑,bmi≤24再开始跑吧
先从爬楼梯,骑车,椭圆机开始吧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b站看 彩虹Bru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7 1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要买宽楦运动鞋吗?我 618 买的 Asics GT-2000 4E,500 块钱网购但是就黑色。线下有其他配色但是价格贵一倍这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7 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亚瑟士 Kayano 32
去吧 皮卡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品牌的顶级支撑系列
kayano,飓风之类
其实你的足底筋膜炎可能不是扁平足导致的
很多人刚刚开始跑步的时候都会足底筋膜炎,跑一段时间后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足底筋膜炎是足底筋膜过度拉伸导致的,应该改善跑姿加强下肢刚性减少触地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yano宽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建议控制饮食和锻炼分开做,能适应了再两者结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心六文 发表于 2025-8-27 17:30
索康尼飓风24,25没穿,不过估计也不会差。
算是最近穿的跑鞋中最完美的一双,无论是缓震还是支撑,都给9 ...

你是不是在北方啊,南方雨水多,滑到要命。只要有水,任何材质都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7 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1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家顶缓随便挑呗,足底筋膜炎有可能是鞋的问题,缓震太差,也有可能跑步喜欢脚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2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试试,我的话只有美津浓穿着能长时间不疼。不过我不喜欢跑步,扁平足还是游泳比较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7 2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小号 发表于 2025-8-27 18:45
你是不是在北方啊,南方雨水多,滑到要命。只要有水,任何材质都滑。

最近我们这干的要死,至少暂时不用担心地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7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废都刽子手 发表于 2025-8-27 17:19
有钱直接上亚瑟士kayano32,预算低的话,361凤凰大概300,安踏旅步1.5大概150,都是很稳的鞋而且宽鞋楦 ...

我搜了下Kayano,它后面的数字编号29啊30啊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7 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okyuu 发表于 2025-8-27 18:04
亚瑟士 Kayano 32
去吧 皮卡丘

Kayano后面的数字编号有什么含义吗?我搜了下有29、30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7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7 2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长弓破风 于 2025-8-27 21:31 编辑
幽灵枪骑兵 发表于 2025-8-27 21:19
编号是迭代数,kayano是asics经典支撑跑鞋一年更新一代,后面的编号也会加1,最新的一代是kayano32 ...


那……买以前的版本,和最新的效果会有明显差别吗?我看了下,30差不多就到我预算上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7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幽灵枪骑兵 发表于 2025-8-27 21:41
kayano我没穿过不知道新款和旧款区别大不大,但是跑鞋换代更新后旧代一般都停产了,市面上能买到的旧款都 ...

看到个淘宝店卖的k32分带T的和不带T的,官方店没有这个区分,这个有啥区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7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现在亚瑟士还有量脚的地方吗
我也跟楼主条件差不太多也想跑步 早几年买了个kayano
但不知道是脚胖了还是怎么穿起来挺不舒服的 加上快5年没买过任何运动鞋了也没有别牌子码做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5:49 , Processed in 0.07451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