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71|回复: 19

[载具] 腾势N9这车怎么样?今年买会挨背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25 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家里卖了一辆车,现在我没车开了,有需要的时候得开媳妇的车,开不惯,想买辆大型SUV,看了几个9就N9开起来感觉还行,不过听说比亚迪经常容易隔一年半载掏出新技术背刺老车主,今年下半年是入手的好时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厂都会新技术背刺老车主的 起码近几年这个定律是会持续生效的

具体到n9,最近销量跳水,新技术一时半会端不出来,但是年底降价促销的可能性不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0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铁背刺,至少有2-3w的背刺空间。

隔壁早3个月上市的豹8现在是减5w-6w,试驾车-8w,目前n9店端-1.5w,看看到年底估计要动一下。现在每个月压车差不多2000台,但是交付不了那么多。腾势刚刚换人,估计调整到位之后会调价。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俗话说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腾势虽然背靠大山几乎不会倒闭,但是基本出啥车就坚挺一会儿然后销量跳水,坚挺的时候还不是同级别头筹……未来怎么样真的很难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5 0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dy198879 发表于 2025-8-25 00:34
铁背刺,至少有2-3w的背刺空间。

隔壁早3个月上市的豹8现在是减5w-6w,试驾车-8w,目前n9店端-1.5w,看看 ...

我这里只有3个月的库存车才便宜1.5万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主表示车是好车,但是有些配置真的是莫名其妙.....媳妇表示真好开,但是也真宽,停车过窄路都得靠360,长度由于有易三方感知反而不明显
最有性价比的还是低配选装个电动门和屏幕(当然和顶配价格也差不多了,考虑情绪价值配件的话预算不紧张顶配也行),如果能赶上9月的国补其实9月入手就合适,再晚虽然车可能还会放价格,但是国补能不能赶上就不一定了,被薅得差不多了,这么一比还是9月合适,年底不太可能放1W5出来
下半年整个迪子的策略都改了,不敢乱放价格了,本来要出的N8L也推迟到明年了(不然今年N9还咋卖),所以今年价格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了,考虑明年还有更多购置税(现在买不到1W的税,明年+1W5),今年下手合适点,暑假已经爽开4000K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5 0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角瑛一 发表于 2025-8-25 00:35
俗话说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腾势虽然背靠大山几乎不会倒闭,但是基本出啥车就坚挺一会儿然后销量跳水,坚挺 ...

我这块4S店今年四月刚开应该不至于跑路吧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江瑟瑟半江红 发表于 2025-8-25 00:47
我这块4S店今年四月刚开应该不至于跑路吧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

看下是直营店还是加盟店,官网可以看执照的,直营的都是叫XXX腾势啥啥 也有叫腾势之星的
直营店控价更严,但是一旦放价了可是非常狠的,比如展车库存车之类的,毕竟直营店无所谓赔不赔钱

另外直营店要东西也比较难,但是一旦能要就很扎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0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比亚迪今年的销量目标来看,今年年底11月之后降价背刺是必然的
按照比亚迪的规划路线的话,N8L本来已经把N9刺成刺猬了,结果被老王紧急回炉了,但可预见的,明年上半年必是一箭穿心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0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江瑟瑟半江红 发表于 2025-8-25 00:42
我这里只有3个月的库存车才便宜1.5万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

我杭州的,反正谈价就是减1.5,也没什么说法。这车到处是库存。腾势天天都在卖库存

不降价最后也不想等了就去提了l90了,最后发现的确有换电我不需要发动机补能了,开了2000公里了目前,baas只付了22w,n9打个对折的价格。总体上还是香很多。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zknym 发表于 2025-8-25 00:54
按比亚迪今年的销量目标来看,今年年底11月之后降价背刺是必然的
按照比亚迪的规划路线的话,N8L本来已经把 ...

只看易三方的话N8L预计卖30W+肯定把N9背刺麻了

不过看情绪配置的话电动门和ADB大灯投影迎宾灯这种抠门的迪子肯定不会给N8L上的

而且现在腾势也头铁了,你看N7都路边一条了,价格还是那么坚挺(出门赚白皮真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背刺不要怕,手机不是一样买了就过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thlon 发表于 2025-8-25 01:14
只看易三方的话N8L预计卖30W+肯定把N9背刺麻了

不过看情绪配置的话电动门和ADB大灯投影迎宾灯这种抠门的 ...

腾势n7上半年降价还是有竞争力的,结果下半年新车一发,n7只能推沟里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下单年底就能便宜2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试驾过,好开灵活,大沙发同级最舒服,车是好车就是车尾有点抽象,如果不是上年买了车+只想要纯电,N9是真有点心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不知道,吉利比亚迪包背刺的。

—— 来自 samsung SM-S9210, Android 15,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5 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thlon 发表于 2025-8-25 01:14
只看易三方的话N8L预计卖30W+肯定把N9背刺麻了

不过看情绪配置的话电动门和ADB大灯投影迎宾灯这种抠门的 ...

N8L如果回炉外形不改的话眯眯眼大灯比N9还丑,实在无法接受,N9已经是我能接受的下限了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江瑟瑟半江红 发表于 2025-8-25 12:54
N8L如果回炉外形不改的话眯眯眼大灯比N9还丑,实在无法接受,N9已经是我能接受的下限了

—— 来自 HUAWE ...

N8L肯定没有ADB大灯的,你看那个眯眯眼就知道了。。
预算够就冲呗 你要说背刺,现在没有啥车不背刺的......但是早买早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需就买,觉得现在便宜就买个der,以后还会更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5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年更新迭代快 N9已经很久了 现在买优惠不多就是铁背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4:41 , Processed in 0.11263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