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28|回复: 22

[海外] 英国绿洲乐队因疑似宣扬“**”遭猛烈抨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9 2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英国摇滚乐队绿洲乐队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一首歌曲的视频,视频中使用到的“太阳”元素与日本帝国主义及二战期间**象征的“旭日旗”十分相似,遭到猛烈抨击。
目前该乐队已隐藏了原视频,但尚未做出任何道歉。
有网友称,“你不能永远装作无知。到某种程度,这就不是失误,而是选择”。也网友讽刺地表示:“太棒了。没有什么比把帝国主义暴力的象征硬塞进视频里更能体现摇滚乐了。”
据悉,绿洲乐队不久前才因种族歧视言论遭抨击。
视频指路BV1pcecz3EyN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imtoash + 1 这乐队有种平等针对东亚国家的愚蠢之美.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被中国人喷又被韩国人骂 事实证明从前摇滚乐那套反主流特立独行 随时随地准备发表爆论玩花活的套路在现在这个信息流通飞快的时代只能是debuff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9 2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敢去加沙我就承认他们够摇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老傻逼是不是因为上次被喷惨了想找场子啊,故意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街溜子不就这种水平,搞笑的是国内觉得自己听英伦摇滚高人一等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乐迷日哭夜哭终于将两兄弟哭出来圈钱了,结果不到半年绿洲直接从白月光变成shit
不过说起来油缸单飞这么些年看起来挺稳重的,怎么一跟弟弟沾上边就浑身骚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懂了,炫狗也是摇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窝子白色垃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最摇滚🤘🏻最反主流的不应该是骂日本挺大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继续石玫瑰吧,至少死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右摇滚也是有的,我记得有些摇滚乐队会直球第三帝国之类的玩意儿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卡机 发表于 2025-8-19 21:45
现在最摇滚🤘🏻最反主流的不应该是骂日本挺大陆吗

种族歧视的优良传统怎么能丢,舔太君这种东方主义模板,已经足够表现自己反白人主流文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盘尼西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9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卡机 发表于 2025-8-19 21:45
现在最摇滚🤘🏻最反主流的不应该是骂日本挺大陆吗

有句说句,即使在红迪的worldnews这种fh大本营粪坑,提到二战日本依然是狂喷,为日本说话都会被踩和骂,柜子ww2太畜生了,可能只有殖人和蛙会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影法师 发表于 2025-8-19 22:16
有句说句,即使在红迪的worldnews这种fh大本营粪坑,提到二战日本依然是狂喷,为日本说话都会被踩和骂, ...

有美爹制度性打掩护,外加普遍美国人历史堪忧。
提到太君二战,也一样不乏神风好顶赞、太君好敌手、核弹RIP这些言论。
比如当年傻逼的某GV网红。
只能说全世界对太君罪行认知还是太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2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搞非主流的一般来说多少有点病,再加上英美的那种个人主义催化,那就不就是成了纯傻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TTAA 发表于 2025-8-19 21:55
极右摇滚也是有的,我记得有些摇滚乐队会直球第三帝国之类的玩意儿

—— 来自 鹅球 v3.3.96 ...

摇滚和朋克的精神(算精神吧)是“反叛”,前者是“自由开放的反叛”,而后者朋克(真朋克)是“有底线的反叛”,真朋克的“门槛”是反纳_粹、反种_族主义,死亡肯尼迪 (Dead Kennedys) 在八十年代有一首“清理门户”的单曲 "NAZI PUNKS FUCK OF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咋的 发表于 2025-8-19 22:27
摇滚和朋克的精神(算精神吧)是“反叛”,前者是“自由开放的反叛”,而后者朋克(真朋克)是“有底线的 ...

有点偏激了,真正的摇滚、金属的底线和朋克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曼城真是太棒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0 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0 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3:52 , Processed in 0.08245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