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53|回复: 18

[求助] 求推荐空气炸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9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主要要求是可以放得下一整只鸡
其次就是烤薯片好用
求助有哪个品牌型号可以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的就行,我用了3年多了,烤肉串,鸡腿鸡翅,薯条,红薯都很好用。
一整只鸡体积很大,很容易出现外皮已经焦了,肚子里还半熟。这种厚度还是建议用烤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放一整只鸡那些6.5l的不太够用
可以向上看来18-20l左右的空气炸锅+伪烤箱,也需要翻面因为开空气炸锅模式下热管不启动
至于需不需要再加点钱买个伪风炉就看个人需求了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鸡也有大鸡小鸡,你如果是普通菜市场买的那种鸡的话可能要大一点或者干脆烤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9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S的几位
如果这样,只能放弃炸整鸡,找一个相对小一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9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烤箱吧,个人感觉空气炸锅做一个人的半成品是最好的,考虑到翻边的问题也不是塞了通电就能直接吃好。加上正常食物不算预热的时间,比如鸡翅就要15到20分钟一抽屉,人一多真不如用灶台或者直接烤箱,烤箱容量还大
我是一个人后来买了苏泊尔一个两百多金属内胆的4L空气炸锅,也够用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璐珐鲁多 于 2025-8-19 12:20 编辑

我空气炸锅3L的,可以烤圣农的半成品烤鸡,420克一整只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单纯好奇,楼主的原始需求中的“一整只鸡”是指生鸡自己从头开始做,还是半成品。。。这需求是怎么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9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5-8-19 12:26
我单纯好奇,楼主的原始需求中的“一整只鸡”是指生鸡自己从头开始做,还是半成品。。。这需求是怎么来的 ...

当然是拔毛,掏干内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不写笔记 于 2025-8-19 12:59 编辑
banisher 发表于 2025-8-19 12:42
当然是拔毛,掏干内脏的


就是没调过味的生鸡?

这需求哪来的
讲道理我觉得一个人吃不如半成品,或者买个手枪腿之类
全家吃。。。真的不考虑烤箱吗


再补充解释一下,我认为真实的需求是生活中会多频次发生的,至少你一年会做个好多次吧
只是解决“能不能”算不上什么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anisher 发表于 2025-8-19 12:42
当然是拔毛,掏干内脏的

你这种得上烤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只鸡要上对流烤了
但上对流烤箱的话,空气炸锅快速预热的优势就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斤半两斤的小三黄鸡可以用空气炸锅,再大就别考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邪修的办法是微波炉先加热内部,取出去除做熟留出汤汁后再塞进空气炸锅吹出脆壳,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气炸锅又没什么技术含量,随便找个大的便宜的就行。放整鸡得8L吧,如果想注意不烤坏的话可以挑带可视窗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也在考虑换个,原先的是公司过节发的奖品,炸薯条和小点饭的东西还行,大体积的就效果很不好了,搭楼问问有没有哪个能做面包和炸薯条烤鸡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九阳的8L V588,没烤过整鸡,经常烤圣农的那种半成品挺好用的,烤自己腌的牛肉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9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托盘要买好洗的
我买的美的,一种是平面的,一种是凹面的,发货到的是凹面的,四个角还有耐高温硅胶垫,特别容易藏污纳垢,不好发力洗起来很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3:49 , Processed in 0.09602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