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35|回复: 34

[经济] 现在北京配1000多度的眼镜大概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4 1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算去潘家园给我爸配个,有啥推荐的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300,一个低价眼镜城配的。不过不在潘家园,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4 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tarrow 发表于 2025-8-14 17:30
200-300,一个低价眼镜城配的。不过不在潘家园,仅供参考。

你是哪年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镜片有好有坏,架子也有好有坏,还是看看预算,国产的明月凯米都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2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tarrow 发表于 2025-8-14 17:30
200-300,一个低价眼镜城配的。不过不在潘家园,仅供参考。

这个不太行,1000度得用高折射率镜片,要不就是酒瓶底了,这些比普通的贵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坐标上海,线下毫无性价比
明月的价格,线上配个依视路晶钻还有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哒兆兆 发表于 2025-8-14 20:51
镜片有好有坏,架子也有好有坏,还是看看预算,国产的明月凯米都还好

凯米是韩国的吧,不过85块钱1.6的u6确实实惠,专门配了个平常运动用。
明月感觉不上不下的,好点的镜片在网上能直接配依视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ydrogen 于 2025-8-14 21:12 编辑

在潘家园300块足矣,超过400都是挨宰了。记得去3,4楼配。楼层越高越便宜。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hydrogen 发表于 2025-8-14 21:11
在潘家园300块足矣,超过400都是挨宰了。记得去3,4楼配。楼层越高越便宜。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 ...

1000度的话,1.6肯定不行,至少1.67了,而且因为镜片变重,镜架的选择也变得有限,总价肯定会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Storh 发表于 2025-8-14 21:06
凯米是韩国的吧,不过85块钱1.6的u6确实实惠,专门配了个平常运动用。
明月感觉不上不下的,好点的镜片在 ...

明月1.71到手600多好像,我觉得眼镜比手机还重要,还是要对自己眼睛好点,都是1.74智锐渐近  蔡司驾驶A➕B 昨天刚刚配了一副豪雅的双非都是几副换着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找个眼科医院测光,拿着测光度数上pdd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5-8-14 21:24
1000度的话,1.6肯定不行,至少1.67了,而且因为镜片变重,镜架的选择也变得有限,总价肯定会贵 ...

我的就是1.67防蓝光镜片加钛架,300元刚刚好。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4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hydrogen 发表于 2025-8-14 21:30
我的就是1.67防蓝光镜片加钛架,300元刚刚好。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 ...

你也是1000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nlight 于 2025-8-14 23:28 编辑

1000度起码得1.7以上了吧,1.76都可以考虑了

看了下,1.76好像没啥必要,直接1.74吧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0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200块到2万块都有吧?你得看配的啥啊,不讲究外形的话,镜架无所谓了,镜片配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5 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RaKboW 发表于 2025-8-15 06:07
1000度,这镜片得多厚啊我去

—— 来自 S1Fun

我1500  一厘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15 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0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影响镜片价格的其实是散光

—— 来自 vivo V2324A, Android 15,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orh 于 2025-8-15 08:35 编辑
萌萌哒兆兆 发表于 2025-8-14 21:26
明月1.71到手600多好像,我觉得眼镜比手机还重要,还是要对自己眼睛好点,都是1.74智锐渐近  蔡司驾驶A➕ ...

主要是感觉明月的1.71太尴尬了。

1.6的钻晶膜岩阿贝数40,到手249
明月1.71的阿贝数37
虽然高折射率的镜片看着更薄,但是折射率更高的镜片基材密度也会更高,所以两者的重量差距并不会很明显
在意厚度的和重量的话,选小镜框或者做边缘倒角更合适。

1.74的片基本阿贝数也偏低,感觉除非高度近视,还想用那种非常细的镜框的,不然真没必要。

反正我配镜是以阿贝数优先的,外加镜片镀膜每天清洗使用就会有磨损,便宜片子适合1到2年一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度必须得足矫吗?不如先搞个靠谱的验光,根据实际使用需求看看能不能降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 4-5月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coldhot3 发表于 2025-8-14 20:55
这个不太行,1000度得用高折射率镜片,要不就是酒瓶底了,这些比普通的贵多了。 ...

1.74咯 我自己就是1000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Storh 发表于 2025-8-15 08:40
1000度必须得足矫吗?不如先搞个靠谱的验光,根据实际使用需求看看能不能降度。 ...

年轻人不足矫,就要小心中老年得青光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coldhot3 发表于 2025-8-14 20:55
这个不太行,1000度得用高折射率镜片,要不就是酒瓶底了,这些比普通的贵多了。 ...

1.74,你不要挑品牌,200块钱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5 1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5-8-14 20:57
坐标上海,线下毫无性价比
明月的价格,线上配个依视路晶钻还有多

这种的是不是线下验光,把数据发过去,就配个片,对面寄过来,线下买个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1200的去年在潘家园配的,自带的框,好像是800多块钱的镜片,不过我这个散光高 200多散光,尽量用小框这样镜片也不会很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马甲 发表于 2025-8-15 11:47
这种的是不是线下验光,把数据发过去,就配个片,对面寄过来,线下买个框? ...

一般是你先买好框点好瞳高,再寄过去让卖眼镜片的装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度数和你差不多,不过散光严重些,是在jins配的1.67的镜片,感觉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马甲 发表于 2025-8-15 11:47
这种的是不是线下验光,把数据发过去,就配个片,对面寄过来,线下买个框? ...

你买框寄过去,有些店还不支持你寄框,买之前你问清楚

1000度还是要慎重点,有时甚至没优惠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aKboW 发表于 2025-8-15 06:07
1000度,这镜片得多厚啊我去

—— 来自 S1Fun

选个万年龟仿款又小又圆就不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5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枯风瘦雪 发表于 2025-8-15 13:21
我的度数和你差不多,不过散光严重些,是在jins配的1.67的镜片,感觉还可以 ...

你这个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镜片镜架加起来一千出头好像,不过我之前在其他品牌店配的都比这贵挺多的,也就不觉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RaKboW 发表于 2025-8-15 07:42
一厘米我擦
重吗

玻璃重一些 习惯了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50 , Processed in 0.18673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