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28|回复: 25

[科技] 全球首个机器人4S店开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7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弯曲的战矛 + 1 好评加鹅
无所不黑 + 1 如果真能搞家务那是需要4s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生,我们是永远不会跑路的,毕竟充电桩就在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0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到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整挺好
亦庄啊,有时间回头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0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自己打车去4s保养再回来么

—— 来自 OPPO PGEM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maiyunfei 发表于 2025-8-8 08:16
能自己打车去4s保养再回来么

—— 来自 OPPO PGEM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想到之前发过的机器人产线宣传片。
里面一个镜头就是电池不足,机器人会自己走到充电站,自己给自己换电瓶。

科技再发展下去,就是机器人会自己呼叫无人出租车,自己去4S店进行维护保养。
甚至有可能4S里的店员都是机器人,机器人给机器人做维护保养,结束后账单自动计算发给人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8 0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iyunfei 发表于 2025-8-8 08:16
能自己打车去4s保养再回来么

—— 来自 OPPO PGEM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打车费不是厂商负担的话我希望可以设置成坐公交地铁优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中国科学院 + 1 莫名戳中笑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_HGCG 发表于 2025-8-8 09:19
打车费不是厂商负担的话我希望可以设置成坐公交地铁优先

公共交通除非以后发展到像底特律变人那样提供机器人专用的车厢,
不然肯定不让无人控制的自动机器人上,安全职责划分不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底特律变人卡拉线的开头,也是在4S店里醒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8 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费雷拉 发表于 2025-8-8 09:25
公共交通除非以后发展到像底特律变人那样提供机器人专用的车厢,
不然肯定不让无人控制的自动机器人上, ...

呃有道理
所以最好机器人能自己变车过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的走不动前能搞个chobits玩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nrodelensar 发表于 2025-8-8 13:07
我老的走不动前能搞个chobits玩不…

请问贵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少说还有40年,还是有希望能够等到小叽的,估计再过10年就会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动改造归来 发表于 2025-8-8 15:31
少说还有40年,还是有希望能够等到小叽的,估计再过10年就会有了

没准5年就有能凑合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ship 发表于 2025-8-8 08:42
想到之前发过的机器人产线宣传片。
里面一个镜头就是电池不足,机器人会自己走到充电站,自己给自己换电 ...

打算做个小保养,结果死机器人进店就给自己点了一个高级保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达达达达葱 发表于 2025-8-8 16:51
没准5年就有能凑合的了

5年的话,像人类那样的活动可能达不到,但是情感交流和**应该是没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finrodelensar 发表于 2025-8-8 13:07
我老的走不动前能搞个chobits玩不…

我觉得十几二十年内肯定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yokuu 发表于 2025-8-8 16:56
打算做个小保养,结果死机器人进店就给自己点了一个高级保养

铁子们,今天20后给大伙表演个整顿职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希望能像买车一样买能驾驶的大型机器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8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械战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0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动改造归来 发表于 2025-8-8 16:58
5年的话,像人类那样的活动可能达不到,但是情感交流和**应该是没问题了 ...

星号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0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大浪淘沙下来就是真正的生产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sex 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纯受动的话现在的技术就OK了吧
难在自己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开张了,有坛友实际去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1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HGCG 发表于 2025-8-9 10:44
单纯受动的话现在的技术就OK了吧
难在自己动

我觉得主要还是情感交流这一块,只有这一块有所突破,才有可能出现小叽,不然就是普通的杯子或娃娃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1:46 , Processed in 0.13149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