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23|回复: 5

[海外] 缅甸好像又出事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7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烈焰舞阳 于 2025-8-7 11:43 编辑


印象中前两天看新闻才说军政府要交权了?这没几天代总统人就没了,很难不让人联想
好像也有人说这个代总统一直生病在治疗,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碧池团团子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字数越少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tonyshva + 1 世界越好
reekilynn + 1 新闻越短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缅甸这个是虚职元首吧,纯当摆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大将逝世了再发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说是温敏突然死了还能阴谋论一下(虽然他也只是昂山的橡皮图章),这个军方的图章死了能有啥好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wxc060302 发表于 2025-8-7 12:11
缅甸这个是虚职元首吧,纯当摆设的

其实是实权,但是前一任是军方不许昂山选总统,所以只好曲线救国
这一任又是军政府大酱自己来,所以也是橡皮图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51 , Processed in 0.03119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