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仟音一心

[旅游] 9月29日起,韩国对中国团队游客临时免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6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变老的大二 发表于 2025-8-6 16:51
棒子都去外蒙玩宝可梦。。。*

棒子情色产业不是很发达的吗,为啥还要去外国吃鸡,是国内的太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韩国真不如捏着鼻子去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整容行啊,小红书推一下几十亿起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还是跟团,有啥去的必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世越号打捞尾款给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不守尸 发表于 2025-8-6 18:43
棒子情色产业不是很发达的吗,为啥还要去外国吃鸡,是国内的太贵吗

去外蒙的都是中年人了,很多就是去做生意顺便带起来的产业。

韩国本土的硬色情产业其实早已超过日本。
按摩店热门都是一对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6 1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Chia 发表于 2025-8-6 18:59
去外蒙的都是中年人了,很多就是去做生意顺便带起来的产业。

韩国本土的硬色情产业其实早已超过日本。

可惜了,b站没有像幽默老日一样来个幽默老棒,好让我了解了解实地情况看点乐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德 发表于 2025-8-6 16:39
棒子有大久保公园那样的景点吗

首尔玻璃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街上不少专门用中文写的歧视性标志牌的,吃的东西很贵而且还不一定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如去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6 1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棒子好像就是免签的国家也要申请一份电子签证吧,填表交个50多块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忠诚主题可以去文统领咖啡馆合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叔 发表于 2025-8-6 17:25
专门避开7、8月暑假是几个意思?

7 8月没法定假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xm6YNETe

我收藏的一个五学家旅游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2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y 发表于 2025-8-6 19:55
棒子好像就是免签的国家也要申请一份电子签证吧,填表交个50多块什么的

韩国免签除了十几个国家地区之外都要填一个入境预先登记叫K-ETA,这是和美国人学的。KETA审核时间很长而且拒签率不低,尤其对东南亚国家非常不友好,可谓臭名昭著。如果未来韩国免签不免K-ETA的话这个签免不免也无所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chl123 发表于 2025-8-6 20:05
韩国免签除了十几个国家地区之外都要填一个入境预先登记叫K-ETA,这是和美国人学的。KETA审核时间很长而 ...

Eta这玩意欧洲有,新西兰这破地方都有,以前换本外国护照的话可以到处旅行,现在也都不行了,不过我看到的官方消息说keta审批就3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里说的有道理啊,直接去延边不就完了?好吃好喝,特色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6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去什么韩国啊,去年家里老头老太太去了一趟,说吃住都不如国内,景点也不行,唯一记住的是去参观和朝鲜的交界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7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7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的没什么花头,自然风光国内有更好的一大堆,古迹仿中小家子气,购物韩货也祛魅了。还有去的必要吗?

—— 来自 vivo V2218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7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JOY_GoGo 发表于 2025-8-6 15:43
虽然我觉得大盘鸡和烤肉味道确实还挺不错,但现在已经不太值得单独为了旅行去玩一次了。 ...

您这说的是新疆还是韩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有什么值得玩的地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坛友金家藩爱徒了,不知道转生了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一些韩国旅行视频,从风景到人文到饮食看不到任何闪光点,所以去这地方到底能玩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7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是利好医美吧?医美旅行团组起来,入境不用签,凑齐团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谷歌街景 于 2025-8-12 19:00 编辑
第七日魔人 发表于 2025-8-7 14:21
韩国有什么值得玩的地方吗?

朝鲜战争与五学圣地巡礼。俺是认真的,俺真的去过韩国进行朝鲜战争与五学圣地巡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lnliang 发表于 2025-8-6 16:35
团队游客又不是个人,要是开放个人,是不是去韩国找小姐姐性价比高?

他们自己都去蒙古了,你觉得能高嘛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理解不了去韩国吃东西的 是为了忆苦思甜嘛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中国科学院 于 2025-8-12 18:58 编辑
oldttt 发表于 2025-8-12 18:52
我是理解不了去韩国吃东西的 是为了忆苦思甜嘛

—— 来自 S1Fun

去🐌国吃日料吃出优越感的都大有人在,调味比日料高出一筹的朝鲜族美食太有可吃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和香港是近年旅游退潮最严重的目的地了吧……

泰国今年有点这个趋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韩国民间右风盛行,但是台上的卡卡怎么说也是李在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朝鲜现在能去了吗?
比去韩国性价比高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除了驻韩美军和光州,还有啥好看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与俯卧撑 发表于 2025-8-12 19:03
韩国和香港是近年旅游退潮最严重的目的地了吧……

泰国今年有点这个趋势 ...

香港还好,这两年港府想明白招商各路演出和比赛,让旅游业跟疫情前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49 , Processed in 0.13672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