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ody198879

[载具] 乐道L90提了,换电真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6 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念 于 2025-9-6 23:09 编辑
cleaner 发表于 2025-8-6 21:42
还有什么大六座SUV吗,网上看了下,领克900、问界M8之类的在车外面搞那么多显示屏花哨又没用,我宁愿不要这 ...

哦不对那个不是六座

—— 来自 HONOR SDY-AN0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6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6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犯难 发表于 2025-9-6 22:57
今天去看了实车,感觉内饰有点糙,稍微拔了点草。不知道lz用下来还有没有什么负面的感受 ...

要不糙的买ES8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7 0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犯难 发表于 2025-9-6 22:57
今天去看了实车,感觉内饰有点糙,稍微拔了点草。不知道lz用下来还有没有什么负面的感受 ...

没啥,已经提了一个月开了3k公里了。这个内饰我觉得还行,挺素雅的,性冷淡风能接受。

高速开着还可以,有自适应车高,空悬降下去非常稳定。底盘比较灵活导致自己开车有点浪起来了

最大的问题是对es8心动,为什么我提车那么早

还有,没腿托,稍微有点蛋疼,其他没问题了。

每天在车里休息一个小时午休很舒服。

充电20分钟,20-80,晚上10点半家边上拼好电只要6毛,下周家桩弄好就只要2毛6了

高速就换电,300km左右换一次。江浙沪开长途没压力。电费便宜导致每个周末都在外面玩。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罢了罢了加价升配就像等等党,没个尽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cody198879 发表于 2025-9-7 00:32
没啥,已经提了一个月开了3k公里了。这个内饰我觉得还行,挺素雅的,性冷淡风能接受。

高速开着还可以, ...

不是指内饰风格,是觉得做工有点糙,比如一些缝隙比较大、网上说的娱乐屏边缘松动这种。总体还算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7 1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犯难 发表于 2025-9-7 01:13
不是指内饰风格,是觉得做工有点糙,比如一些缝隙比较大、网上说的娱乐屏边缘松动这种。总体还算满意 ...

不吹毛求疵是看不到的,目前我是没啥特别感觉。装配工艺后面应该会改善一点。首批多少踩坑的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断电池还是租啊?多少钱落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cody198879 发表于 2025-9-7 12:27
不吹毛求疵是看不到的,目前我是没啥特别感觉。装配工艺后面应该会改善一点。首批多少踩坑的

—— 来自  ...

今天试驾了,两个新问题:一是车在外面晒了一会儿,皮革味有点过重,担心小朋友健康,不知道三个月后什么情况;二是底盘整体还不错,但油门刹车都不算线性,担心顿挫感会让乘客晕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7 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犯难 发表于 2025-9-7 16:17
今天试驾了,两个新问题:一是车在外面晒了一会儿,皮革味有点过重,担心小朋友健康,不知道三个月后什么 ...

顿挫感的话,油门我是自定义到舒适模式的,因为有crbs,所以动能回收我开的低,这样设置很平稳的。前端刹车自动动能回收,开起来很舒服。

皮革味道需要适当开窗通风。我目前1个月基本没了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7 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贝克街的亡灵 发表于 2025-9-7 15:21
买断电池还是租啊?多少钱落地

租电,满配落地22吧。大部分都是租电居多。颜色可以不选的,轮毂和踏板看自己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cody198879 发表于 2025-9-7 16:29
租电,满配落地22吧。大部分都是租电居多。颜色可以不选的,轮毂和踏板看自己

—— 来自 HONOR PTP-AN70 ...

谢谢,我之前发了个阿维塔06的,最近又在看岚图free+。纯电,还是感觉不太符合我的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7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大满配也是开了一礼拜了
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家人很喜欢,比起之前开的3系gt那肯定是鸟枪换炮了
我最大的感觉还是智驾实用性不行,就说自动泊车,也就是个新手的水平,遇到难停一点的比划两下就不敢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2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去看看7座版,这车感觉大六座还不是完全体,7座才是
平时当大五座用,需要座满员的时候,比其他车型能装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9:28 , Processed in 0.14236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