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45|回复: 18

[科技] 吉利整合旗下三个智驾团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5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吉利” 战略下,吉利正在推进内部智驾团队的大整合。

这次的整合涉及极氪、吉利研究院和千里智驾三个团队,总共近 3000 人。《云见 Insight》独家获悉,三个团队合并后,千里科技联席总裁王军将担任千里智驾的 CEO,前极氪智驾副总裁陈奇担任联席 CEO,旷视觉科技联合创始人杨沐担任 CTO。

整合后将只采用一个智驾方案,即千里科技公司的千里浩瀚(全系基于英伟达芯片)。吉利旗下所有智驾团队都合并到重庆千里科技公司当中,合并完成后,重庆千里智驾研发人员将超过3000人。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能把车机给搞一下?现在只能连魅族手机,谁买魅族手机至少给个更普遍点的 carlink 或者 carlife 也行啊,这两个能自由转成连接华为苹果手机的格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不罚站不背刺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新能源过了野蛮生长的上升期,都开始抱团降本增效了

吉利、长安、东风这段时间都在做内部整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5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YC智驾才两千多人,吉利多了快一千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lnliang 发表于 2025-8-5 19:23
3YC智驾才两千多人,吉利多了快一千人了

这不是刚整合嘛,下面肯定要裁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王军好像是华为智驾前负责人吧,看看高算力的华为方案能做到什么程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lyzsuper 发表于 2025-8-5 19:32
那个王军好像是华为智驾前负责人吧,看看高算力的华为方案能做到什么程度了 ...

陈奇也是

吉利系智驾最早是沃尔沃系的人在搞,最近一年半华为系极速上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公司,一个智驾,一个书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nog 发表于 2025-8-5 19:37
陈奇也是

吉利系智驾最早是沃尔沃系的人在搞,最近一年半华为系极速上位 ...

呢期待一下能端个啥样的方案上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2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系硬威大,不怕哪天被搞?
XP演都要演个IC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nog 发表于 2025-8-5 19:37
陈奇也是

吉利系智驾最早是沃尔沃系的人在搞,最近一年半华为系极速上位 ...

智驾?窝窝?这两个词是怎么组合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sc流亡湿人 发表于 2025-8-5 18:59
啥时候能把车机给搞一下?现在只能连魅族手机,谁买魅族手机至少给个更普遍点的 carlink 或者 carlife 也行 ...

用魅族手机,但是开的是老领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9都支持carplay了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斯卡文分则能成 发表于 2025-8-5 21:47
智驾?窝窝?这两个词是怎么组合起来的

也别太小看窝窝,油车时代窝窝的AEB是领先的

只是时代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2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机更新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吉利系的多头食人魔左脑攻击右脑,大腿攻击手臂居然现在才叫停也是奇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sc流亡湿人 发表于 2025-8-5 18:59
啥时候能把车机给搞一下?现在只能连魅族手机,谁买魅族手机至少给个更普遍点的 carlink 或者 carlife 也行 ...

flyme auto这么惨的吗?银河os有carwith和华为专用的一共两个连接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52 , Processed in 0.14620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