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90|回复: 27

[欢乐] 巨硬真的要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4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巨魔这一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微软已经把巨硬保护性注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马的一生是整活的一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巨魔还得马督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pc区说巨硬得注明是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斯克这比真干得出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2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马不愧是诡术大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哥 发表于 2025-8-4 20:00
我以为微软已经把巨硬保护性注册了……

+10086
一直以为欧美巨魔早就把这玩意注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我记得当年红警2里还有巨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4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之前都没被注册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2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脑子有毛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2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古凌锋 发表于 2025-8-4 20:42
这人脑子有毛病吧……

不知道,但美国总统确实这么说过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还得注释一下大门巨硬还是铁男巨硬

—— 来自 Xiaomi 23013RK75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商标其实有分类的,不同品类的可以注册相同的名字,比如说dove多芬/德芙。不清楚老美那边是怎样,不过相关经营品类微软居然没有抢注,也没有别人抢注,这是不是有点太不可思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0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怀疑马斯克也逛pc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M$之类的有人注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massivesoft  西木头都作古多少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斯克是和比尔有啥过节吗?为啥要取这种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来当年买盗版碟的时候见过一个封面写着“Microshaft”公司出品的“Windblows”软件,一直不知道到底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5 1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玩的一个名叫心魔的游戏里就有微硬公司和他的总裁盖尔比茨
现在连心魔这个译名都属于别的游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raxia 发表于 2025-8-5 12:50
以前玩的一个名叫心魔的游戏里就有微硬公司和他的总裁盖尔比茨
现在连心魔这个译名都属于别的游戏了 ...

红警2里Macrosoft老总直接叫Bing,不知道是不是现在必应的来历

洋葱电影里有Gill Bates,被顾客一枪毙了

南方公园电影版里国防部因为windows出故障直接把Bill Gates一枪毙了,要是现在用了Windows 11不得用犬决

—— 来自 motorola moto g stylus 5G (2022),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5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ukacolamania 发表于 2025-8-5 14:52
红警2里Macrosoft老总直接叫Bing,不知道是不是现在必应的来历

洋葱电影里有Gill Bates,被顾客一枪毙了 ...

太空部队里的windows自动升级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B是真的low,和小孩子似的幼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5 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尤里复仇打过来了!不过西雅图那关我记得是叫巨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51 , Processed in 0.11498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