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70|回复: 14

[欢乐] 印度ISRO:使用SE-2000补燃煤油机的lvm3改进型火箭2027年一季度发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3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irst LVM3 launch vehicle equipped with semi-cryogenic stage slated to fly in 2027

The three-stage LVM3 had its first experimental flight in December, 2014. The semi-cryogenic stage is designed to make it even more formidable, enhancing payload capability while keeping costs down, says ISRO chief.

The Indian Space Research Organisation (ISRO) is aiming for a 2027 launch for its first LVM3 launch vehicle equipped with a semi-cryogenic propulsion stage.

“Right now we are on track. The power head tests (on the engine) are progressing with great success. Five to six tests have been completed. We have set the launch target for the first quarter of 2027,” ISRO Chairman V. Narayanan said during a visit to Thiruvananthapuram.


离2027年一季度还有一年半,SE-2000发动机现在进度也就是

还没到

YF-100首飞则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让印度速度震惊你们!(指爆炸速度)

客观来讲印度航天部门是印度最牛逼的部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现在的进度老仙去太空打卡还需要多久?赶得上下次竞选吗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水平的?跟我们现在的民营比呢?

—— 来自 HUAWEI AL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哈里-谢顿 于 2025-8-3 15:18 编辑
魔法师lain 发表于 2025-8-3 15:01
这是什么水平的?跟我们现在的民营比呢?

—— 来自 HUAWEI AL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
阿三现在的煤油机还处于试验状态,样机都不算啥
如果不是康总自己作死
天兵的大炮仗逗比这玩意早上天

天兵上天以后可以说我们民营发射能力都能压IS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哈里-谢顿 于 2025-8-3 15:21 编辑

对了,深蓝的试车炸了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里-谢顿 发表于 2025-8-3 15:07
对了,蓝箭的试车炸了好像

这两天的逼事情是深蓝航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钧棒一号 发表于 2025-8-3 15:19
这两天的逼事情是深蓝航天

打错,老哥你这有啥新消息吗,我是看ASPT的,他们怎么分析出来是上升阶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法师lain 发表于 2025-8-3 15:01
这是什么水平的?跟我们现在的民营比呢?

—— 来自 HUAWEI AL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

这个东西的原型是RD-810。

https://sat.huijiwiki.com/wiki/RD-8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千钧棒一号 发表于 2025-8-3 15:21
这个东西的原型是RD-810。

https://sat.huijiwiki.com/wiki/RD-810

说起来美国老的图哪里,把我们YF100和阿三这个都算在RD120的科技树,那图你发过的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千钧棒一号 于 2025-8-3 15:29 编辑
哈里-谢顿 发表于 2025-8-3 15:20
打错,老哥你这有啥新消息吗,我是看ASPT的,他们怎么分析出来是上升阶段的 ...

回收区在发射台西南180米,但是飞到发射台东边630米爆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千钧棒一号 发表于 2025-8-3 15:26
回收区在发射台西南180米,但是飞到发射台东边630米爆炸

可是下降段失控也有可能导致偏离啊,如果高空风变大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里-谢顿 发表于 2025-8-3 15:27
可是下降段失控也有可能导致偏离啊,如果高空风变大的话

通过对“疑似”爆炸范围(或疑似爆炸地点)以及星云一号一级燃料装载量进行分析

——上升段会消耗掉大部分燃料,如果是到了下降段才出现异常,爆炸不会那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进展最稳的我记得是长12,朱雀,还有天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泥鳅 发表于 2025-8-3 11:19
按照现在的进度老仙去太空打卡还需要多久?赶得上下次竞选吗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5, 鹅球 ...

去年ISRO还真的吹牛逼说过可以送莫迪老仙上天

ISRO has been gearing up for its first human mission Gaganyaan that is likely to launch in a couple of years. In an interview with NDTV, when asked about sending the Prime Minister to space in an Indian vehicle from Indian land, the ISRO Chairman stated, “All of us will be very, very proud if we have the ability to confidently send the head of state to spa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3:44 , Processed in 0.08255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