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66|回复: 27

[科技] 谷歌浏览器是不登陆就不能安装插件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也太霸道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官方手册

重要提示:如果您使用无痕模式或以访客身份浏览,则无法添加扩展程序。


support.google.com/chrome_webstore/answer/2664769?hl=zh-Hans

无痕模式下的扩展程序

本文供为企业或学校管理 Chrome 浏览器或 ChromeOS 设备的管理员参考。

作为管理员,您无法在无痕模式下自动安装扩展程序。不过,用户自己可以允许各个扩展程序在无痕模式下运行。

如需在 Chrome 浏览器或 ChromeOS 设备上以无痕模式使用扩展程序,请执行以下操作:

1. 在新的无痕式窗口中,打开 chrome://extensions。
2. 找到要在无痕模式下使用的扩展程序。
3. 点击详情。
4. 开启在无痕模式下启用。


https://support.google.com/chrome/a/answer/13130396?hl=zh-Han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受,这不是欺负没账号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起名 发表于 2025-8-1 14:55
难受,这不是欺负没账号的吗

欢迎使用火狐 (Firefox)

目前最新版 (141.0)
https://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141.0/win64/zh-CN/

或者从这下载最新稳定版
https://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latest/

打开README.txt,默认下载链接是32位英文版,文档里有设置下载地址的说明
默认地址字段
&os=win&lang=en-US
替换64位中文版
&os=win64&lang=zh-CN

--
如何禁用 Google Chrome 自动更新 (macOS, Linux, Windows)
https://sysin.org/blog/disable-chrome-auto-update/

如何禁用 Microsoft Edge 自动更新 (Windows, Linux, macOS)
https://sysin.org/blog/disable-edge-auto-upda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咋的 发表于 2025-8-1 15:10
欢迎使用火狐 (Firefox)

目前最新版 (141.0)

手机版火狐没有标签群组,用着有一点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起名 发表于 2025-8-1 20:51
手机版火狐没有标签群组,用着有一点难受

我是用收藏夹分组临时替代,看完了直接删收藏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 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电脑用edge了。Chrome早就抛弃了。作恶也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y1 发表于 2025-8-1 21:04
我现在电脑用edge了。Chrome早就抛弃了。作恶也太多了。

电脑上chrome奇卡无比,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咋的 发表于 2025-8-1 21:00
我是用收藏夹分组临时替代,看完了直接删收藏夹

opera好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 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起名 发表于 2025-8-2 07:46
电脑上chrome奇卡无比,不知道为什么

不卡啊,而且比chrome好用,chrome的插件都能用
你换个版本试试,或者把插件都关了,可能是插件的原因
chrome老在后台偷偷升级,太恶心了,我觉得他强制你登录肯定就是想偷你个人数据,他这国内又登不上,这是有啥大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我谷歌现在装不了插件是因为重装电脑之后懒得登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crx包强行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y1 发表于 2025-8-2 09:11
不卡啊,而且比chrome好用,chrome的插件都能用
你换个版本试试,或者把插件都关了,可能是插件的原因
ch ...

现在我edge和chrome都没法靠任务栏图标右键开隐私模式,不知道是什么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就咋的 于 2025-8-2 12:54 编辑

不好用,还不如迈拓 maxthon

----
不是迈拓,是遨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什么百分或者360、傲游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版本不行吗?因为那SB新UI我还在用的125版本是可以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 1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咋的 发表于 2025-8-2 12:23
不好用,还不如迈拓 maxthon

----

遨游还没死吗?从遨游1用到4好多年的老用户,最后实在受不了5那坨屎弃了

不少互联网厂家都TM有病,用了好多年的软件非要在UI和使用习惯上瞎JB改,还美其名曰优化用户体验,明明是规训用户。哦对,和阿三混进微软后的windows挺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mdk11223344 发表于 2025-8-2 17:19
遨游还没死吗?从遨游1用到4好多年的老用户,最后实在受不了5那坨屎弃了

不少互联网厂家都TM有病,用了 ...

好多年没用了,遨游不支持 gecko 以后就不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问一个,Chrome安装某个不是来自商店的插件时显示这个,有办法解决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 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出没注意 发表于 2025-8-2 19:38
借楼问一个,Chrome安装某个不是来自商店的插件时显示这个,有办法解决吗?

...

用旧版本或者其他浏览器吧,现在chrome只支持manifest v3 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猫出没注意 + 2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RPMWT 发表于 2025-8-2 14:04
最新版本不行吗?因为那SB新UI我还在用的125版本是可以装的

很久以前装过油猴,前两天打开之后说版本太旧不兼容,自动卸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起名 发表于 2025-8-2 22:21
很久以前装过油猴,前两天打开之后说版本太旧不兼容,自动卸载了

我的油猴是可以用的,要么去下个旧版本的chrome要么换其它浏览器吧

我是B站找的这个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a1kwYuEDY/?spm_id_from=333.976.0.0&vd_source=ee206b260aa6c7835f89e28e79f5a916

注意要禁用google的自动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RPMWT 发表于 2025-8-2 22:27
我的油猴是可以用的,要么去下个旧版本的chrome要么换其它浏览器吧

我是B站找的这个

无所谓了,电脑chrome我已经卸载了,现在在清理手机容量下ed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 2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起名 发表于 2025-8-2 22:37
无所谓了,电脑chrome我已经卸载了,现在在清理手机容量下edge

你说的到底是手机还是电脑,我手机用via,还可以吧,可以安装油猴 也可以安装大多数插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3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y1 发表于 2025-8-2 23:17
你说的到底是手机还是电脑,我手机用via,还可以吧,可以安装油猴 也可以安装大多数插件 ...

我指的是手机,电脑端我已经彻底放弃chrom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本来就不能用插件,还是火狐好,拓展插件齐全,但是不知道为啥不支持平板横屏,要安装nightly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去插件镜像站下载,开发者模式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个月刚从chrome换火狐,比较难受的是沙拉查词没有了,新弄的划词翻译ui之类的丑丑的,翻译框还不能拖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53 , Processed in 0.11971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