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38|回复: 27

[载具] 提车了,小鹏G7(其实是老爷子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5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Unlight 于 2025-7-25 18:24 编辑

今天去提车。老豆终于又有车开了。


之前因为指标问题,家里只有一辆车,因为我单位更没有公共交通,所以我上下班开车,老爹就从开了二十年的四轮降级到了二轮。今年老爹排的纯电指标终于下来了,就终于又能开车了。


不得不说小鹏够抠的,只给一张钥匙卡,装在没有钥匙的钥匙盒里。然后说支持UWB钥匙,但我没看到啊,现在用的还是蓝牙钥匙,要后台应用刷新权限,我再折腾折腾试试。

底盘还行,主观驾驶体验我个人感觉是比后驱7X好点,电门延迟没那么明显。

试了下驾驶辅助,感觉比伯父的P7+(今年五月)强不少,按说硬件配置一样啊。软件迭代原因,还是摄像头高度的原因?从交付中心一路回家,没咋接管,相比较我伯父的P7+是10KM接管两次的水平。不过路况不一样,我这一路回家高速多,我伯父那次10KM全是城区。

喇叭挺烂的,真的挺烂的,明明有20扬声器,听着却还不如杂牌新能源。对AppleMusic支持也不好,只能说凑合能用。

UWB钥匙没找到开关,手机软件里只有蓝牙钥匙,没有UWB钥匙。

验车时居然遇见辆猴,不过重点是验车的师傅怎么看起来有点眼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鹏终于有hud了,效果咋样

----发送自 Sony XQ-AT72,Android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5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Elicasa 发表于 2025-7-25 17:45
小鹏终于有hud了,效果咋样

----发送自 Sony XQ-AT72,Android 12

还行吧,我感觉能适应,但是老爷子不好说,到时候送他个仪表盘(官方配件,8月出)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验车这不是刘路吗?这你受得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7不给仪表盘就挺莫名其妙的,G6G9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提车,你这是大指标挂绿牌了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n_teana 发表于 2025-7-25 18:08
G7不给仪表盘就挺莫名其妙的,G6G9都有

hud是G7的主打功能,当然得独占一段时间,后边就给加装雅迪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5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tn_teana 发表于 2025-7-25 18:08
G7不给仪表盘就挺莫名其妙的,G6G9都有

你看生意这不就来了


—— 来自 S1Fu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yu7这颜值确实杠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咨询下,这个车怎么用apple music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2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买小鹏

—— 来自 Xiaomi 221013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wb 只开放了苹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5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苹果啊


—— 来自 S1Fu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5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nokisubye01 发表于 2025-7-25 20:08
咨询下,这个车怎么用apple music来着

XPad里可以装AM,但不能从首页下最新版,最新版不能用车机流量,找个4.7.2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6 0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nlight 发表于 2025-7-25 19:50
你看生意这不就来了

这不就是隔壁mona m03的同款雅迪屏吗

—— 来自 HUAWEI GRL-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8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草草草,昨天好像复刻了理想冥场面:自动泊车停好以后,下车走人,结果没走两步车自己从车位里出来了…
还好是地库,不然真就理想同款冥场面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HUD也比小鹏祖传雅迪仪表盘好吧,那个真的掉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G9给了钥匙啊,为啥G7连这都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Unlight 发表于 2025-7-28 10:38
草草草,昨天好像复刻了理想冥场面:自动泊车停好以后,下车走人,结果没走两步车自己从车位里出来了…
还 ...

停进去之后会马上识别泊出,你是误触了屏幕或者怀档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8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大萌德 发表于 2025-7-28 10:45
停进去之后会马上识别泊出,你是误触了屏幕或者怀档吧

他是下车以后才自动泊出的,就离谱。
不过当时我不在场,晚上我去问问细节。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Unlight 发表于 2025-7-28 10:46
他是下车以后才自动泊出的,就离谱。
不过当时我不在场,晚上我去问问细节。

泊出也是离车的,所以会这样,我家车位靠个柱子,日常都靠离车泊入泊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8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大萌德 发表于 2025-7-28 10:47
泊出也是离车的,所以会这样,我家车位靠个柱子,日常都靠离车泊入泊出 ...

自动泊出也应该有个手动确认步骤吧。
合理的解释应该是没锁屏就把手机揣兜里了,误触?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nlight 发表于 2025-7-28 10:38
草草草,昨天好像复刻了理想冥场面:自动泊车停好以后,下车走人,结果没走两步车自己从车位里出来了…
还 ...

是不是手机不小心点到泊出了?

—— 来自 Xiaomi 221013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适合准备常开城市道路的新司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8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8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sungod2702 发表于 2025-7-28 15:13
难道不是“二环十三郎”陈震吗?

这是他新头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9 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nlight 发表于 2025-7-28 10:38
草草草,昨天好像复刻了理想冥场面:自动泊车停好以后,下车走人,结果没走两步车自己从车位里出来了…
还 ...

是不是手机揣兜里误触了,我用了几百次离车泊入都遇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2:30 , Processed in 0.16030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