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27|回复: 34

[载具] 受不了这烂路了,要买个底盘高一点的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2 0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但是经费紧张,预算落地不超过15,最好在12附近,有啥推荐么?

现在开帝豪60公里通勤,省道坑坑洼洼和过山车一样,担心受怕。

要求电车,底盘高一些。同事开昂科威我觉得应该就还行?

不知道元up这咋样?
宋ev?
icar?

求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0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下九流3 于 2025-7-22 07:39 编辑

15万,可以看迪子的钛3了。或者不怕简陋去看看奇瑞的icar。
记错了,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ar不是奇瑞的?

—— 来自 OPPO PKK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2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0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卷饼大侠 发表于 2025-7-22 07:38
电车底盘高?有这种车吗

纯电SUV?

— from Xiaomi POCO F2 Pro, Android 12, S1 Next Goose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0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电车那个车重开烂路到底咋样,车胎能受的住吗,我自己开的也是电车但没下过烂路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开烂路还是买油车吧,电车你再高的底盘也怕个万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零跑B10 + 底盘护板,宋PLUS底盘也是很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ar 03,让4s带你越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方程豹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电车就没啥底盘高的,而且走烂路刮到底盘还有自燃的风险,建议买混动或油车。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猛龙这种方盒子混动吧,纯电底盘不会太高,插混的话单位能充电也能纯电通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领克系?反正沃尔沃得底盘素质挺好的,不知道领克能做到几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烂路还弄电车,安全不安全不好说,保修怕是很快就无了…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路真的烂就不要电车,电池被磕到碰到是很危险的,哪怕没当场爆燃后续的潜在安全威胁也可能愁得你睡不着觉,同时一次检查维修甚至更换电池的费用也是让人崩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2 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猪夜行 发表于 2025-7-22 09:37
纯电车就没啥底盘高的,而且走烂路刮到底盘还有自燃的风险,建议买混动或油车。

—— 来自 Xiaomi 25042PN ...

啊,这……我也在油电中反复犹豫了好久。
主要是很多人都说有私桩不上纯电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dear81 发表于 2025-7-22 14:52
啊,这……我也在油电中反复犹豫了好久。
主要是很多人都说有私桩不上纯电可惜 ...

前面不是有人说了钛3么,还有没出的钛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2 1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方程豹钛3 次顶落地比你预算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2 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hope 发表于 2025-7-22 15:11
前面不是有人说了钛3么,还有没出的钛7

哦哦,对对,钛3。
这个车刚刚出,没啥优惠,买起来怕掉价心痛。
另外据说新版本有些小bug,要等后面的改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2 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三万左右底盘高跑烂路的纯电。。。好像也就钛3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2 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tern 发表于 2025-7-22 17:36
昨天看了钛3确实可以,价格还便宜,纯电的

这货下半年会背刺么?
害怕

别的都感觉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亚迪车主永远都会被背刺,怕就别买,买就别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车那重量和轮胎扁平比跑烂路认真的吗……几万块买个低配小轮圈的cx4算了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2 2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5-7-22 19:09
电车那重量和轮胎扁平比跑烂路认真的吗……几万块买个低配小轮圈的cx4算了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 ...

二手不懂,不敢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可以接受混动的话 二代枭龙max 这车底盘巨高 质感也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买个混动嘛,电池小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btownb 于 2025-7-24 17:22 编辑

60公里省道烂路通勤我是挺建议买油车的
但是15万这个价位的油车SUV对比新能源实在没啥性价比,又怕你买了心里磕碜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ar81 发表于 2025-7-22 14:52
啊,这……我也在油电中反复犹豫了好久。
主要是很多人都说有私桩不上纯电可惜 ...

没私桩才上纯电,有私桩肯定混动啊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卷饼大侠 发表于 2025-7-22 07:38
电车底盘高?有这种车吗

秦比多数轿车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时候我都是推荐五菱的,皮实耐操不心疼,款式从土的到潮的都有,任君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推荐钛 3,背刺感觉不太可能了,这个车上市的时候就压过两道价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烂路我劝你别买电车,毕竟只要托底了你是不敢赌电池没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3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1:30 , Processed in 0.18122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